隔天我起了個大早,梳洗完便下樓等DaeDae[美英!!]她已經到了

[早~][早~妳怎麼穿那麼少!?上去換長褲!!][Why?][換就對了!!]

[那妳陪我去!][好!]等她停好車我們上樓換褲子去[哇~超大的!!]

[哈哈~人多嘛!][妳自己睡喔?][單身的自己一間!][現在不是了!][呵~]

[恩...牛仔褲...有了!][等等!上衣也換了吧~穿那麼緊身幹嘛!?]

[喔~妳吃醋!]我懂了,她是不想讓其他人看我穿那麼少

[哪哪有!咳咳~快換啦!][妳轉過去!][好~][不要偷看喔!]

我邊換邊看她有沒有偷看[我沒有啦!][好了~出門吧!][好~]


到了學校停車場[妳停那麼遠幹嘛?]她把車停離音樂館超遠的

[嘿嘿~]她笑而不語[走吧~]她牽起我的手慢慢走向音樂館

[走點路不好嗎?]她問[也沒什麼...不好啦~][呵~]學校還沒什麼學生

我們可以自在的約會!果然,熱戀中的戀人之後會想黏著對方

我練到一半就練不下去了,跑去找她[Dae~][怎麼了?]她好奇的看著我

[陪我練!][真拿妳沒辦法~進來吧!][妳最好啦~]我故意把練好的部分挑出來

要她唱給我聽[妳該練不會的部分不是嗎?][唔?][乖~哪裡不會?][這裡...]

我真該好好練習的[耶~練好了!!][去吃早餐吧~][好!]


下樓時[金老師~]是昨天那個老師[陳老師!][老師早!][看來我昨天說的話

妳沒聽清楚?][美英是我的什麼人我自己最清楚!]Dae真帥[妳!][走吧~][嗯!]

[Dae生氣了?][嗯!][別氣了啦~小心長皺紋!][別詛咒我!][哈哈哈~]

買完早餐,我們道別後便各自上課去了!


[喂?太妍哪~今天要回家吃飯嗎?][媽可是我...][妳很久沒回家了,夏妍想妳了!]

[好啦~下班就回去!][好!]太妍突然想到,她要怎麼把自己的事告訴媽媽

她媽媽知道她喜歡女生,但...還是希望她走回正軌啦!今晚...跟媽媽說吧!

放學時[喂?Dae妳在哪?][美英啊~我今天要回家陪我媽跟我妹吃飯,

不能陪妳了,對不起!][不會啦~][還有...我想跟我媽說我們的事!][什麼!?]

[我媽會同意的,相信我!][我...][不相信我嗎?][不會太快嗎?][我不希望

我媽到老還沒有媳婦!][金DaeDae妳在說什麼啦!][我媽知道我是Les啦!]

[齁~不早說!][哈哈~我晚點Line妳!][好~]


[我瘋了才把車子停那麼遠!!]太妍要取車時才發現自己真把車停超遠的

早上跟美英一起走的時候就不覺得遠啊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