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飯後[我得送妳回家囉~][好~][到這就行了,我可以自己上去!]

[好~妳到家告訴我一聲!][妳騎車不准接電話!][不會啦~我等妳打來再走!]

[好吧~明天見!][明天見!]她對我揮揮手,樣子像極了小孩子[Dae~ByeBye!]

我在她唇邊親了一下,轉身光速跑回家[下次我要親回來!!]她在後頭喊著

回到家後[喂?我到家了!][早點睡~][明天早上妳會去琴房嗎?]

[會啊~妳也要去嗎?][要!][那我去載妳吧~一大早的,妳一個人危險!][好!]

[六點妳家樓下喔!][好~明天見,晚安!][晚安!]掛完電話,在姐妹們的注視下

洗澡去[孩子們~我明早去練琴,妳們不用等我喔!][是去約會吧?]

[信不信由妳們~晚安!][晚安!!]


因為文章段落的關係 所以6很長 7很短 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