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Tiff~][Jessi~][妳手怎麼了!?][我昨天出門不小心撞到人了!]

[What!?有怎樣嗎?][沒拉~妳知道嗎?她是我的鄰居喔!很巧吧?]

[超巧的ㄟ!!][啊!我得去找她換藥了!陪我去吧!][好~][叮咚!!]

[來了~美英!呃...她是?]太妍問[ㄊ就是我說的那個朋友Jessica!]

[喔~妳好!我是金太妍~][妳好~][請進八~有點亂,我在趕稿!]

[妳是作家?][對阿~不有名啦!我去拿藥!!][妳是Kim!?Oh my gosh!

Tiff~我念給你聽的書就是她寫的啊!]西卡High了[Kim是DaeDae?

太巧了吧?][妳們鬼叫啥啊?]太妍拿著藥箱出來[DaeDae是Kim?]

[妳知道我?][當然!!我們超愛妳的書!什麼時候出新書?]

[快了!美英來~我幫妳擦藥!][Thanks~~]

 

[DaeDae好厲害!][沒沒有拉~]太妍臉紅死了,奇怪,之前有人稱讚自己

也沒那麼害羞阿~[好了,我就叫妳西卡好了,西卡~我幫妳簽名吧!][好~]

太妍快速簽好名給西卡[叮鈴~]西卡的手機響了[喂?喔~等等!妳們要跟我

和呆子吃飯嗎?][好啊~][呆子?][Jessi的女友!][喔~啊!?][等會再說!

呆子妳等一下喔~]西卡掛掉電話[DaeDae嚇傻了?]美英因沒聽見太妍的聲音

以為她嚇傻了[沒有拉~我也是啦!]太妍說[那妳啊啥?走八~呆子在一樓等我們了!]

[走八~]太妍牽起美英的手往門口走去,沒看見西卡那詭異的笑容

 

[帕尼~][Yuri~]美英往聲音的方向喊[呵~上車吧!][太妍~麻煩妳一下!]

[不會啦~美英小心頭喔!]太妍把手放在美英的頭頂,怕美英撞到車頂

[3Q DaeDae~]等美英安全的做好,太妍才坐進車裡[妳是帕尼的女朋友?]

[呆子!!][不是...我是...她的朋友兼鄰居!][喔~Sorry!][不會!!]

太妍偷喵了美英一眼,那墨鏡後藏著什麼秘密?她一直覺得美英有一雙

美麗動人的雙眼[DaeDae?妳在看我嗎?]在她身上掃射[沒有!!][喔~]

美英其實感覺得到一股視線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