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到了!][美英妳等一下喔~][好~]太妍下車跑到另一邊幫美英開門

[小心!]太妍一樣把手放在美英頭上[3Q~][不會~][DaeDae真好!]

[沒沒有拉!]太妍牽著美英進餐廳,今天人頗多的!太妍護著美英走

[呼~][辛苦了~][呵呵~][吃什麼?][鰻魚飯!][好~太妍呢?][呃...拉麵!]

[OK!][太妍哪~妳喜不喜歡我們家美英啊?]Yuri突然爆出一句[咳咳!妳...]

害太妍嗆到水[DaeDae?沒事吧?妳在哪?]美英想幫太妍拍背卻拍不到

[我在這!沒事的~]太妍抓住美英的手說[那就好~][上菜了!!][謝謝~]

[美英~妳能自己吃嗎?]太妍問[不行!在外面不行!][那...我餵妳?][好~]

美英笑了,很美!!

 

[秀妍~她們真的沒在一起嗎?]Yuri對秀妍說悄悄話[妳!回家再說!][好~]

[.....]Yuri真以為秀妍回家會告訴她,而不是妳回家死定了!!還笑得很開心

這頓飯吃了一個半小時,四個人也累了![送妳們回家吧!][好好~~]

[我們自己上去就行了!][好~再見!!][再見!!][Bye Jessi~Bye Yuri~]

[Bye Tiff~Bye 帕尼~][我們上去吧!]太妍牽起美英的手[好~]

[DaeDae~][嗯?][我可以去妳那嗎?一個人好無聊!][當然可以~][DaeDae最好了!]

[嘿嘿~~]美英要是看見一顆番茄站在自己面前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?

 

[妳...呃...想做什麼?我要趕稿了!][唔?那我聽音樂好了!][好!恩...給妳聽個東西!]

[好~~][妳會喜歡的!]一首抒情歌傳出來[誰唱的歌?好像Dae的聲音喔!][Bingo!

這整張CD都我唱的,全是我喜歡的歌的翻唱!][DaeDae好棒!!][呵~我就在旁邊,

有事叫我!][好~]等太妍寫完搞要叫美英吃飯時才發現美英睡著了,她突然想拿掉

她的墨鏡看她的眼鏡,但她沒有![美英~起來吃飯囉!][唔?]美英向小孩一樣嘟著嘴

望著前方[起床拉~]太妍摸了摸她的頭[DaeDae~][嗯?][妳長什麼樣子?][啊?我是美女!]

[噗!真的?][嘿!我對自己的長相還有點信心的!][我好想看看...][美英...我能看妳的眼睛嗎?]

[...好!]美英慢慢拿下眼鏡[挖~妳才是美女!!]太妍被那雙笑眼電到了[哪有啊!]

[美英~妳真的很漂亮!][3Q DaeDae~][妳為什麼會看不見?][車禍!][喔~上天一定會找一個

很愛很愛妳的人來陪妳的!][我在等那個人~][呵呵~吃飯吧!][好~]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