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英~孩子們都到了,我去接他們!][好~]

太妍下樓去接孩子們上樓][太妍~~~]

[我快緊張死了!][別緊張~上去吧!][好~]

回到家中[美英!!!]一群吃或衝進廚房裡

[來了?東西放著我弄就好!]美英邊弄晚餐邊說

[Nonono~我們都有帶吃的,直接吃就好啦~

妳別忙了,出來吃八~][好吧~Dae,幫我端一下菜!]

[來了~~]

 

今天姊妹們在太妍和美英家聚餐[呀安靜點聽我說!!]

Yuri說[幹嘛!?][我和Sica...要結婚了!][真假!?][哇~~]

[恭喜~~]孩子們很替他們高興[婚禮要來喔!][好~~]

經過一場食物爭奪戰,所有人靠在一起摸著肚子

[幾個月了?][快生了~][我要當乾媽!!][我有要!!][別跟我搶!!]

還開了幼稚的玩笑[哈哈哈~~~][DaeDae人哩?]

美英發現太妍不見了[不知道~~]

 

突然燈暗了[阿!!!]地上出現粉色蠟燭.響起太妍的歌聲

[春暖的花開 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

每一首情歌 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妳

春暖的花香 帶走冬天的饑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

鳥兒的高歌 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

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

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]

 

燈亮了,太妍拿著戒指單膝跪在美英面前[嫁給我!!]

[Dae...好!!]美英感動到眼淚直流[呼~~][恭喜~~]

姊妹們拉著拉炮[謝謝~~][老婆~我幫妳戴戒指!!]

太妍握住美英的手幫她戴戒指[我愛你!美英~]

太妍起身給美英來個熱吻[姊夫讚喔!!][臭DaeDae...]

美英害羞死了[ㄟ~是臭"老公"][哼!!][呵呵呵~~~]

 

[等你們和YulSica的喜帖喔!][好~~]其實....

孩子們最期待的是,喜宴上的...食物!!

[黃美英!!我說,我要讓妳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新娘!!]

[妳說的?][我說的!!!][我想信妳!!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