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首老歌喔~~西卡在練習生時期很愛的歌!

她說冬天時聽非常應景,寧寧我也紛常愛這首歌喔!

各位可以去Youtube找來聽聽喔~

 

今年的冬天特別冷,不只身子冷.心也很冷!

 

第一場雪落下時,你不在我身邊

 

現在的妳....幸福嗎?

 

一直以為我們可以永遠!但...還是分開了

 

怎麼辦...我還愛著你!若能將時間倒轉回到分手時

 

我不會在再次放開妳!!臉上凍結的

 

是雪還是淚?分不清楚了!

 

路上的情人有多幸福全閃爍在我眼中

 

我曾經也是他們的一份子!

 

[Hi~]妳出現在我眼前,一個人!

 

[好久不見~]妳還是一樣,美得令我著迷!

 

[一個人?][恩...有點悶出來走走,妳呢?]

 

[一樣一個人!][呵~]我們相視而笑

 

[妳...有喜歡的人嗎?][...妳啊!]

 

我鼓起勇氣說

 

[甚麼!?]她愣住了

 

[能不能...再給我一次機會?][...好~]

 

她笑得很燦爛[對不起,讓妳傷心了!]

 

我把她擁入懷裡,我似乎不冷了

 

[我愛你!!]她親吻我

 

我們在雪中親吻,雪落在身上.看著它

 

似乎在預告著我們的未來

 

會如它一樣更加美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