牽著的手怎麼就放了?屬於你的體溫

漸漸消失了.為你而跳的心跳,只有我聽得見!

和你牽手走在路上不自覺的越走越快

[怎麼了?][沒阿~]我知道,你明天就離開我了

你可以瀟灑地離開,而我努力忘記你!

[那個...今天,陪我好不好?]為甚麼我要用請求的?

[可是我明天...][我會載你去機場!][...好吧!]

 

明天,你回你的家鄉,不回來了![為甚麼要回去?]

[Daddy要我回去]他Daddy始終不贊成我們在一起

我知道!他沒說實話是怕傷了我的心[嗯!對不起~]

[幹嘛道歉?][就覺得抱歉阿~]對不起,我不該愛上你的!

對不起...][神經!][那...我們呢?][...不知道...]

[我也不知道...如果要分開,可以不要說分開之類的話嗎?]

[好!]我沒信心聽見"分手"兩個字之後是否能不流淚

 

[會恨我嗎?]你問[不會!永遠不會!!]愛你都來不及了

還恨你?[該道歉的是我吧?][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!]

只有誰...不愛了[早點睡八~][嗯!]隔天一早

我載她到機場,入關前[好好的,不要讓我擔心!]

[別擔心,你也好好的!]我不該再把心思放在你身上了

對吧?有一首歌的歌詞說[今天別走 至少今天別走

到了明天 我就能把你忘記]明天過後,將我對你的愛

埋在心裡..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誰能想像,想念一個人,你卻見不著他一面了!

心真的好痛.....

 

今天看到新聞了!!!!!很想翻桌ㄟ!!!!(但要保持形象XD

我最氣的不是後被推前輩!而是怕美英的腳受傷!!!!

愛穿高跟鞋沒差,但我好怕他的腳在受傷!!

順圭的IQ真得超高的!!直接比YA把後面的臉擋住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