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姐~說說你金爺的稱號是如何出現的!]

[恩...太帥了~][.....][怎?][沒沒事!][是說...

金孝淵妳去美國幹啥啦?][那金太妍小姐

您又在韓國做啥?][我是分公司處理事情

回來就是執行長拉~][優?妳姐我光被那些

沒實力的小弟氣死了!或是...陪妳嫂子吧!]

[對齁~我還沒見過大嫂ㄟ!][超正的!][變態!!]

[嗶!!]太妍的手機響了[美英!!]太妍突然站起來

[怎了?]孝淵被嚇了一跳[妳嫂子出事了!走!!]

[What!?]兩人坐上太妍的"小藍"往KTY酒店去

 

[呀!再加5000][好!!]一群人圍在桌前賭誰牌數較大

[黑美女ㄟ~][超正的!]遠處有兩個男的直盯著那個女孩

[聽說傳說中的金爺的女人超正的,你猜是誰?][阿災~]

[我要去把那個正妹!]其中一個男的走向那個正妹

[黑美女~]他把手放在她的腰上[你幹嘛!?]正妹吼了一聲

[唉呦?那麼兇,小心沒人要!][你!!][呵~哥哥教你禮貌!]

[阿!!]那男的把正妹推倒在沙發上[嗚~DaeDae!!]

正妹哭了出來,沒人敢上前救她,沒人想惹事!

[不會有人救你的!]那男的扯掉正妹的襯衫[阿!!走開!!]

她賞了那男的一巴掌[你...阿!!]那男的正想打回去

卻被一隻手給抓住

 

[ㄚ的!敢動我老婆?不想活早說嘛~妹,外套拿去給妳嫂子蓋

去旁邊等我!][好!]孝淵接過外套蓋在正妹身上[我們先去旁邊!]

[你是誰?]正妹還在哭[我是太妍的妹妹孝淵!][你就是孝淵?]

[對,走八~][嗯!][你剛用哪碰我老婆?]太妍把那男人踩在腳下

腳穿的是細跟高跟鞋,正好落在他重要部位上![阿!!!!!]

那男的痛到想打滾,只可惜他動不了[說!你用哪碰她?][手...手!]

[手是吧?]太妍抓住他的雙手用另一隻腳踩在地上[啊!!!!!]

又是一聲慘叫[所有不相關的人全出去,金爺我請客!][謝金爺!!]

眾人齊聲喊道便衝出店外

 

[喂?Yuri,來KTY一下!有人踩到本爺的底線了!][好!]

沒多久,一位帥氣的女警走了進來[誰動我嫂子啊?是你喔?

還活著啊?]Yuri對著地上痛到快死的男人說[Yuri阿~

把他帶走,我要他生不如死!][是是是!我走拉~][恩!]

Yuri剛走沒過久,太妍又打了通電話給他[怎?][孝淵跟你回去

也好告知我結果!][好!]Yuri邊講邊走進店裡[呀!!你在店門口

幹嘛不早講?浪費我電話費!!]太妍掛電話朝店門口吼

[金爺前多不差這一點啦!][ㄚ的!我的錢是要給美英Shopping用的!]

[切!!閃啥啊?哀~秀妍越來越像妳了![你在說一句!

我就馬上打給秀妍!][Bye~~]Yuri馬上閃人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各位新年快樂啊~~~~~~

 

寧寧我拿到好多紅包喔XD開心開心~~~~

 

我買了SM TOWN 家族寫真

 

SONE NOTW應該也會買

 

再來是有位親在露天上賣少時的專輯.海報....要低價賣

 

我跟他說1500好不好,他還沒回我!希望他同意T T

 

我還買了一件韓製外套.鞋子.衣服(超韓風

 

哈哈哈哈哈~~~~~~~~~2014也是有美好的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