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飛機上Jessi的眼淚掉得更慘了,Jessi平時眼淚很少的

至從碰到Yuri之後,喜怒哀樂都有了淚水,我想她們倆

就像我和Dae一樣相愛吧!說到DaeDae,我已經開始想她了

 

經過了十幾個小時的飛行,我們終於到了紐約!我們申請的是

[茱莉亞音樂學院]我們專修聲樂這門科目,其餘時間是自由的

一出機場,Jessi的叔叔就來接我們了[叔叔~~]Jessi開心地上前

抱住她叔叔[唉呦~我們西卡長大了呢!不介紹一下?]叔叔微笑看著我

[她是我的好姐妹Tiffany~][叔叔好!][妳好~][Tiff是在LA長大的喔~]

[那麼巧也在美國長大啊?][對呀~][很好啊~那,我們出發去妳們的公寓吧!]

[好!!]就這樣,我們開始了我們的遊學生活第一步

 

叔叔開了一台敞篷車來接我們,好帥!回去叫Dae也買一台在我哈哈

[我們到了~][哇~~]公寓在中央公園附近而已,我和Jessi去逛街很方便!

離吃的地方也不遠[在三樓喔~][有電梯嗎?][當然有啊~][耶斯!!]兩個懶女人

公寓大概24坪左右,對兩個人來說夠大了!光采.格局也很好

我和Jessi各一間房,在對面而已!都有各自的衛浴設備,剩下的那一間房間

叔叔幫我們加了隔音墊改成琴房,方便我們練習!

 

[謝謝叔叔,我們很喜歡!!][喜歡就好~從大門出去就有賣吃的.逛的,

走路離學院五分鐘而已,我帶妳們用走的去學校報到,看看環境!]

[學院晚上都有開放琴房,但妳們還是不要那麼晚還在外面逗留,知道嗎?]

叔叔說[知道!!][進去吧~]走進校長辦公室[Hello ladys~]校長很親切

[Nice to meet you~]我們向她打招呼[Nice to meet you,too.

Please sit down~][Thank you~]和校長打過招呼,聊了會注意事項

便被安排去見我們的主修老師[Coming~]從辦公室裡傳來親切的女聲

[Hi ladys~Welcome!!]自我介紹完,老師要我們各唱一首歌讓她聽聽聲音

離開之前,老師安排了上課時間,Jessi是每天的9點,我接她後面,10點上課!

跟老師道別後,便離開了學院!課程是下禮拜才開始,一切都會順利的!!

 

[我還有是要回公司處理.妳們自己沒問題吧?][好的!!][有任何問題在跟我說,

記得要常常跟家人報平安,晚上不要在外逗留喔!!][好的~謝謝叔叔!!]

叔叔走後,我們拍了很多照片準備要上傳IG[Tiff~我們去廣場那走走吧!][好!]

廣場上有一些街頭藝人,附近還有令我們深深著迷著的百老匯音樂廳!

[我們去看看有什麼演出!]我們看到一部音樂劇,打算明天來看!

到售票口買了兩張票,也拍了認証照上傳IG!

 

我們到紐約是下午兩點半,現在已經是五點半了,吃飯時間到啦!!

[想吃什麼?][都想!!][哈哈哈~]我們來NY沒有不習慣的感覺

因為我們本來就是在美國長大的,回到熟悉的文化環境,挺好的!

只是,我們都得克服思念之情罷了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