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跟大家道歉 前幾個禮拜我回家很多天都忘記帶手稿

好不容易打了草稿 卻有考試無法打完 對不起大家T T

 

各位 開學開心嗎 我今天已經忙到歪腰了 連手機都不太有空看

 

回到家便開始整理行李,我把房間布置成粉色的!Jessi竟然說

除了我的房間,其他地方不准有粉色出現,臭Jessi!!打開行李箱

[Dae...]最上面是DaeDae放的我們兩人的合照,還有一封信

[To.親愛的老婆~當妳看到這封信的時候已經在紐約了吧?在國外

一定要小心安全,早上記得設鬧鐘,沒人叫妳起床,妳還得叫西卡起床呢!]

肚子餓就吃吧!Shopping的時候要記得我的禮物喔!我知道一定有很多表演

妳們要多看,回來跟我們分享喔!老師教的東西也要記清楚,回來教我!

還有...別哭了~我知道妳一定在哭了,為了我們一輩子的幸福,一年不算什麼的

知道嗎?想我就小睡一下,我到夢裡找妳!別一直哭,我會心疼的!!親愛的老婆~~

我很愛妳喔!!記得,回來的時候我要看到戒指還在妳手上!!我等妳,不管多久都等!

我愛妳,親愛的老婆~~我也會很想妳的!!By.親愛的老公DaeDae]

 

[嗚~臭DaeDae!!]我的淚水停不下來,我真的是愛哭鬼!哭累了,所幸東西擺著

上床小睡一下!在夢裡,DaeDae還真的來找我了,我想妳了DaeDae...

 

隔天因為時差的關係我們睡到近中午才起床[啊忘記打給姐了!!]

我趕緊拿平板打給姐姐[姐姐~][妳這小子還知道打給我啊?][嘿嘿~就忙嘛~

還要去學院報到ㄟ!][妳剛睡醒?][嗯!有點累~][時差慢慢調吧~上課前要調回來!][好!]

[那裡還Ok吧?][超棒!我拍給妳看!]我拿著平板拍房間[超棒,我拍給妳看!][妳該整理了!]

[人家還很累嘛!][老人啊?][姐姐!!]我對著平板大吼[繼續!]我開門去拍客廳

[鄭Jessi,Wake up!!]Jessi在沙發上睡著了[哈哈哈~Sica起床囉!]連姐也習慣了

[啊啊?喔Hi~Micheal!]Jessi的眼神還沒對焦就跟姐打招呼[Hi~][這裡是客廳,

Jessi躺的就是沙發!][喔~][叔叔幫我們弄了一間琴房喔!]我打開琴房地門

[不錯喔~要點認點啊!][啊我忘記打給呆呆了!!黃Tiff,妳幹嘛不提醒我啦!]

客廳傳來Jessi的慘叫[.....]我和姐姐很無言

 

[美英~記得我們的約定!][我知道啦!]我哭喪著臉做在琴椅上[想她了?眼睛腫腫的!]

[姐!!哼妳討厭啦!]我又鼻酸了[好啦!乖~一年很快的!][嗚~]我又哭了[妳!敗給妳了!!]

[我我...][好好好!不聊了,再聊要下雨了!去休息吧~記得有空就Call我,半夜我盡量開著網路!]

[好!][拜~][拜~]我擦乾眼淚走出琴房,Jessi正在和姊妹們視訊[Tiff~要跟孩子們視訊嗎?]

[Dae在嗎?]我用氣聲問[去學校了!][那好~]我怕我看到Dae會受不了[Hi~]我擠到Jessi旁邊

[美英~妳沒事吧?][啊?][妳叫Sica起床嗎?]孩子們問我[什麼啦!][妳眼睛很腫啊!][.....]我無言了

Jessi則是爆青筋了[呃...女王別生氣!][我考慮!!]女王發火了[幫我跟Dae問好,叫她別擔心我!]

我交代著姐妹們[Ok!!][教室好了嗎?]Jessi和我都挺擔心的[好了啊~][姐夫都喬好了!]

[Dae很厲害的!]我家老公可是金太妍ㄟ![好啦~我們要去看音樂劇囉!再聊~][拜~]

[要上傳IG喔!][好啦~]我和Jessi稍微打扮便出門看音樂劇.吃飯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