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SONE~~~][阿~~~~~~]

SONE的熱情依舊不減[認得我們嗎?]

[內~~~][ㄛ?那我們來自我介紹巴~]

[大家好~我是少時Tiffany的老公!!!

少時的小鬼Leader.抽抽.........]

[金大姐,你說太多了喔!!]孩子們不滿了

[劇本我寫的,你有意見嗎?][有!!非常多!!

我要把你的高跟鞋脫掉!!!]秀英真把他的鞋脫掉了

[哈哈哈哈哈~~~~]SONE都笑死了

[呀!!!算了,十幾年前我就不再長了,

我認了!反正我又不是最矮的!!][...........]

我們的大姐好像都沒變ㄟ^^

 

[金太妍去面壁思過八!]孩子們把他抓住

想把她壓在牆上,太妍卻先跑到帕尼旁邊

坐在地上抱著帕尼的腳,一副[我是乖小孩!]

的樣子,SONE心理狠狠的鄙視她一遍

孩子們是直接把她當成空氣對待[下一個!!]

[大家好~我是少時的冰山女王,

你們都是我的臣子喔!]西卡用手指著SONE

[女王陛下~~~]SONE也非常配合

孩子們也單膝跪下一副要接受加冕的樣子

除了被太妍抱住無法櫃下的帕尼和金leader

沒跪下而已,女王怎麼會放過她們呢?

[Tiffany Xi~你不臣服於我嗎?][你說呢?]

帕尼無奈的指了指太妍[金太妍,起來!!]

女王發令了[不要,我今天離開前都要抱著美英!!]

[........][TaeNy TaeNy TaeNy TaeNy~~~]

SONE一臉看戲的樣子[下一個!!!!!]

 

[大家好~我是SONE的社長!

本公司專門培養金太妍這種藝人!!]

[哈哈哈~~][李順圭!!!]太妍不爽了

沒錯!SONE公司是孩子們成立的工作室

專門培養金太妍這種"類型"的藝人

[下一個!!][大家好~呃.........

我是比磨菇還閃亮的Diffany~~~]

[我們的嫂子~~]Yuri說[阿~~]

[大家好~我是DQ.編舞,形象擔當!!!]

[........]SONE非常無言[OMG~~~]

[少時會如此你要負一半的責任!!][金孝淵!!

你怎麼忍心把少時的形像給毀了?]

[敢情你們誰有形像嘛?]孝淵翻了翻白眼

[切!!!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