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女神~~~][金DaeDae妳夠囉!!!]美英在浴室裡喊著

[我又沒有進去!!][妳!!]這小子不錯[好啦!!我不鬧了!!]

[無聊啊妳!!]美英真想把手裡的肥皂丟向太妍[女神~~~女神~~~

妳怎麼還沒洗好啊?]美英一出浴室就見太妍在床上邊滾邊叫

[金DaeDae!!]美英跳上床壓在太妍身上[啊~~~~救命啊!!!

要死了!!!][.....][美英?][走開拉妳!!!煩死了!!!]

美英懶得理他[啊?美英~~~不要這樣嘛~~][妳到底要不要睡啊?

明天要早起ㄟ!!][唔?好啦...][過來睡覺!!]美英拍了拍床[喔!]

太妍便乖乖地窩進被窩[美英~~~][嗯?][我有空就會回來!!]

[...好~~][我會很想妳很想妳的!!][我也會想妳的!!]兩人相擁入睡

 

隔天早晨[起床囉~~~~~][唔~~]孩子們翻身繼續睡[給我起床!]金媽大喊著

[ㄚㄚ~~~我起來了我起來了!!!][怎麼了?]一群不知死活的[要去機場啦!!]

[喔…..]太妍懶洋洋地踹了隔壁的孝淵[痛ㄟ!!]再溫柔的叫美英起床

[美英~~~起床囉!!我要趕機!!][唔?不要~]美英下意識的賴床[起來啦!!]

太妍騷她癢[呵呵呵~~好!!我起來啦~~]美英受不了的睜開雙眼[早安~~~][早!!]

兩人互相在臉頰親一下[……]孩子們都不知該看還是不看[快起床吃早餐囉!!]

金媽在廚房喊著[來了~~~~]秀英第一個衝出去.允兒接在後面[謝謝阿姨!!!]

吃完早餐後一群人前往機場[妳們兩個快點啦!!][讓她們好好獨處嘛!]

太妍和美英牽手走在後頭,越走越慢!![DaeDae…..]美英抱著太妍不放[美英….]

[我等妳回來!!不准拋棄我!!][我才不會拋棄我的女神!!如果我拋棄妳!

那我就不能投胎!!][呸呸呸!!亂講話!!][嘿嘿~~我不會拋棄妳的!!][我知道…]

[妳有沒有想要甚麼東西?我寄回來給妳!!][...妳!!][...那我翹課回來?][妳敢?]

美英挑眉看著太妍[當然不敢!!]太妍吞了吞口水[乖~]

 

[妳們兩個快來!!要入關了!!][來了!!]兩人來到關口[美英…等我喔!!

我一放假就回來!!][嗯!!]美英的眼眶泛紅了[我愛妳!!]太妍直接來個熱吻

[喔喔~~~~~]這裡是機場ㄟ!![我也愛你!!]美英害羞死了

[該入關囉~~]孝淵提醒太妍[那…再見!!孩子們~幫我照顧女神喔!!]

[考慮!!]一群損友[太妍哪~妳好好的去讀書,我們會幫你照顧學姊的!!]

徐玄說[果然是忙內!!謝謝妳啦!!][快去吧~~]孩子們其實很捨不得的

[好!!再見!!女神~~~等我喔!!][DaeDae再見!!][再見!]

 

到了台灣後,兩人先去學校報到!反正也沒有時差問題嘛!

[妳好~]孝淵之前在中國留學過語言不成問題,倒是太妍就

[妳…妳好?][姊~你別說話!][好!]太妍乖乖閉上嘴[這邊走!]

負責的老師帶他們去宿舍放行李[她們是妳們未來的室友,寧寧.小慈!]

老師介紹兩位女孩[妳們好~~]室友人非常友善[妳們放好行李就由

她們帶妳們去參觀校園喔!我先去忙了!][謝謝老師!!]

等老師走後兩人便開始放行李[妳們好~我是鄭寧!][我是陳小慈!]

室友介紹到[妳們好~我是金孝淵,她是我雙胞胎姐姐金太妍!][哇~~呃…妳們

好不像喔!][寧寧!!]小慈摀住寧寧的嘴巴[抱歉阿~他就這樣!]

[學姊我要不能呼吸了!呼~]寧寧求救著[學姊!?]孝淵和太妍驚訝的問

[我轉系,大妳們一點,她就愛叫我學姊啊!叫久就習慣了]

[喔~~嚇我們一跳!!][哈哈哈~~]等她們放好行李後四人便去逛校園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