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aeDae~爸比買了新的獨角獸給我喔!]太妍傻眼了[Dae!!]

[啊?很好啊~]真夠敷衍的[哼!!]帕尼推開坐在棉被上的屁屁抱著

Pink Baby自己睡去[老婆~~不要生氣嘛!]太妍壓在帕尼身上騷他癢

[哈哈...阿~臭DaeDae!住手!!][不生氣了?][好啦~不氣了!]

[嘻嘻~老婆晚安!][老公晚安!]

 

隔天早上一群小鬼出現在樂園門口[OK!四點在門口集合,解散!]

[耶~~~~][.....]還跑真快啊![Dae妳看!]帕尼指著一隻粉色棉花糖

一臉吃貨樣[咖啡杯?]太妍偏要指著旁邊的咖啡杯[妳!Jessi~]

帕尼見好友來了便開始告狀[我買就是!]除了老婆,金太妍最怕鄭秀妍了!

過沒多久太妍便拿著棉花糖回到帕尼身邊[金Taengoo,不准欺負Tiff!]

[我才不會!]太妍牽著帕尼就跑了!玩了一會,小鬼們來到最後歡迎的設施前

[前世屋]聽說裡面有位巫師能看到任何人的前世,甚至能讓人回到前世!

[Go~~]一進去便看到一位婆婆坐在那[請坐!]所有人坐下

 

[恩...妳們的前世太有趣了!]突然煙霧四起[咳咳!]一大片或地窗前有畫面

漸漸地清晰,小鬼們一起玩.一起哭.一起笑.吵架...的畫面,

原來上輩子大家就是好朋友了!只差沒有Bora而已!這時畫面跳到

 [媽媽~她是美英!我新交的朋友!]長大的太妍牽著長大的帕尼

站在一個和太妍長得很像的女士面前[阿姨好~][妳好~]畫面跳到

這時畫面跳到太妍坐在醫院的床上大哭著,手上拿著診斷書[癌症末期]

所有小鬼嚇呆了,接下來就是太妍痛苦.隱瞞病情的畫面

小鬼們牽著的手更緊了些!畫面中泰言總是走在帕尼身後苦笑著

代表著太妍愛戀帕尼,一直都是!

 

太妍和帕尼相約到台灣遊玩,晚上等帕尼睡著後太妍拿著信紙開始

邊掉淚邊寫信,寫完一張換寫另一張,這次換流鼻血,流到昏睡過去!

回到台灣後,太妍的身體越來越不好了,到了最後一晚太妍邀朋友們

到家裡過夜,稅前,太妍親了美英一下便抱著她睡著了,在睡夢中

太妍安詳的離去,隔天朋友們發現後嚇壞了,尤其是帕尼!

因為她知道太妍喜歡著自己,而自己...也喜歡著太妍!

[DaeDae~下輩子一定要在一起喔!!]回到今世[嗚~DaeDae!!

妳不可以離開我!!]帕尼抱著太妍大哭[沒沒事!我這輩子都不會離開妳的!]

[下輩子.下下輩子,多久都不准!!][我知道了!]太妍抹掉帕尼的眼淚

 

[好好珍惜今世的緣分!!][謝謝婆婆!]小鬼們有默契的相識一笑

這輩子,他們會是最好的朋友.家人.愛人,不管多久都不會變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