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ae~你在聽甚麼?][SJ-M的太完美!]

 

[喔?][美英~我不完美,你還愛我?][傻瓜!

 

誰說你不完美了?][沒有啊~只是你太完美了!]

 

[呵呵~我不完美啊!][妳很漂亮.貼心.身材很好

 

唱歌好聽.很愛我!][但我不會跳舞.體重很重

 

沒你會唱!][呃...][看八~沒人是完美的!]

 

[你對我來說是最完美的!!][你在我心中也是最完美的!]

 

[恩!][那你不要再說自己不完美囉!][好~~]

 

[Oh 太完美 你眼裡我出現 Oh 不讓誰

 

替我在你身邊 Oh Wu Oh 你的眉間

 

你的側臉 你的頸肩 你的嫵媚 你的一切

 

從頭到尾 我已淪陷]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