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你家那隻沒事吧?]Yuri問帕尼[DaeDae他...

好像快哭了!][啊!?][恩!][他沒事的!走~Shopping!]

[OK~]Shopping完.工作完拍了照PO在IG

和帕尼合作的夥伴留言[他一定喊累了吧?]

這剛好被那隻悶騷看到了,太妍很擔心帕尼累壞了!

終於熬到兩人回國的日子[Ginger~美英要回來了!]

[汪汪~~]

 

[我們回來了~~][呆呆~][秀妍~]

西卡開心的接過行李[美英~]而太妍

只是一副想抱帕尼的樣子,但卻只是接過

帕尼的行李拿回房放[3Q DaeDae~]

帕尼跟在後頭一起進房,帕尼把房門鎖住

[Dae~我好想你!]帕尼抱住太妍,太妍緊緊的

抱住她日夜思念的妻子[Dae...DaeDae?你別哭啊!]

帕尼的衣服被太妍的淚水用溼了[美英美英!!我我...

好想你!對不起,我不想讓你擔心我影響工作!]

 

太妍越哭越大聲[DaeDae...沒事的!你想太多了!]

帕尼安慰著他[美英...]太妍只是抱著帕尼,哭泣聲漸漸小了

[DaeDae~]帕尼主動勾住太妍的脖子親吻她

太妍也回吻她[悶騷鬼!][哪有...]太妍臉紅死了

[好~你不是!][恩!][呵呵~][老婆會累嗎?]

[恩?不會啊!][可是他在IG上說你會累啊!]

[恩?喔~老師說得不準啦!我又沒那麼愛抱怨!]

 

[呵呵~我幫你按摩吧!][好~]太妍溫柔地幫他按摩

[3Q DaeDae~時間不早了,我們睡吧!][好~]

太妍緊緊地抱著帕尼[Dae你那麼大力幹嘛阿?

我不會跑掉拉!][阿?對不起,疼嗎?我輕點抱!]

[不會啦~不用道歉,睡八!][晚安老婆~]

太妍親了帕尼的額頭說[Goodnight DaeDae~]

帕尼親了太妍的臉頰後入睡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