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餐廳才剛坐下,三人就見美英和學長在吃飯

看起來很甜蜜,但看在三人眼裡卻如此刺眼

將視線收回就見太妍把頭埋在臂彎裡哭

[太軟~我們走!][恩..]連飯都沒吃成就回家

 

日後的太妍外表看似回到任是美英前一樣

什麼都沒發生過,但允兒秀英都看得出

在正常的外表背後,有多少痛苦

太妍常盯著窗外發呆,還會流淚

下課能不出教室就不出去,也盡量

不從美英的教室經過,如果美英找他

就用各種理由逃避,直到有一天

允兒和秀英受不了偷偷跑去找美英

 

[美英!][好久不見~找我有事?]

[美英哪~你對太妍是神麼感情?]

[阿?]美英滿臉問號[朋友阿~][是嗎?]

[那為甚麼你有喜歡的人他都不知道?]

[什麼?!就因為這樣他在躲我?][唉~~

美英,想想太妍為你做的八!]

 

隔天美英就跑去找太妍,當然啦~

花了很長的時間[Dae!你到底怎了?]

[沒阿!最近很忙而已!][你不是在生氣?]

[氣你?][氣我沒告訴你我喜歡學長!]

[...沒有!]太妍的心涼透了,親耳聽見美英

說喜歡學長!心真得好痛!![Dae,我們是朋友

對嗎?][是阿!但我多希望我們不只是朋友!]

[你說什麼...]不等美英問完太妍又跑回教室了

[Dae!!]當兩人經過這天後,兩人之間的裂縫

從此再也和不起來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