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後因為允兒秀英的搭散計畫

太妍和美英成為了好朋友

太妍總是被美英調戲.當成小跟班

而太妍也把自己的感情努力的隱藏著

但有些時候卻在行動上表現出自己的心意

直到有一天美英開心得跑到太妍面前

 

太妍是第一次見美英那麼的開心

[DaeDae~學長對我告白了!!][......]

太妍的心碎了,他怎麼不知道美英有喜歡的人?

不是朋友嗎?連這個都不知道!心好痛!!

也空空的,自己的心意美英永遠不會知道了

眼眶濕了呢![Dae?你怎麼了?][沒事!

美英哪~你答應了嗎?]太妍心想:

告訴我是假的是假的!![對呀~]

太妍的心又碎了一次[祝你...幸福!

我有事先走了!!要幸福喔!!][恩?你去哪?

DaeDae!!]

 

太妍跑出教室,眼淚忍不住掉了下來

腦袋也空白了,一直跑到操場才停下來

對著空曠的操場大喊[為甚麼?不是朋友嗎?

連你有喜歡的人都不知道!為甚麼是他

不是我?你神麼時候才能看見我的心意?

你叫我...怎麼面對你...][太妍!?你沒事吧?]

有人從後面拍了拍太妍的肩膀[誰!?]轉身一看

是秀英和允兒[你怎麼在哭?]太妍沒回答

只是向前抱住允兒[美英接受學長的告白了]

 

[什麼!?][真得假的?]秀英和允兒不知該如何安慰

但只要想到太妍暗戀美英那麼多年就替她難過

最氣的是那位學長是花心出名的!但因為太帥了

所以還是很多女生喜歡他[太軟~我們去吃好吃的

別哭了恩?][食神我請客喔!走~]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