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呀呀~~~這篇也是很久的文呢!

偷偷告訴大家阿!我其實有一堆文可以發呢!

但.........我想說以後住宿無聊時再發拉!

所以我最近就先發幾篇短文給打家看吧!

分兩篇ㄛ!

 

[Daddy~~][Stephanie~~]

美英一回到家馬上扒到爸爸身上

[爸~~][太妍哪~好久不見!進來吧!]

美英和太妍進房放行李,一進房

美英就趴在床上裝死人[還是家裡舒服~]

[老婆~你怎麼這樣說呢?我們家的床

也很舒服阿!]太妍也趴在床上抱著美英說

[DaeDae你知道我的意思!][我知道!

我只是想告訴你我可以給你溫暖!

當你想家的時候]太妍親了一下美英的額頭

[謝謝DaeDae~][你是我老婆耶!][嗯!]

 

[Stephanie~太妍~吃飯囉!!][OK~~]

兩人到飯桌前坐下[我做了好吃的!快吃八!]

[Thanks Daddy~][謝謝爸~~]

[不客氣!!]吃到一半,黃爸突然問

[太妍哪~Stephanie有沒有欺負你阿?]

[沒...沒有...][是嘛?Stephanie你手在幹嘛?]

黃爸見太妍的臉上寫著"痛"字

在看向自己女兒那在太妍腿上捏著的手說

[金太妍!!你說我哪時欺負你了?]

[沒有沒有!爸您誤會了!!]

 

[我看你真的是妻管嚴!我們家

Stephanie的個性我還不了解嗎?]

[沒關係啦!美英高興就好了!]

太妍輕輕的將美英的手從腿上拿開

[我錯了,別生氣嘛~]再小聲的對美英說

[這女婿選的好!不錯不錯!!]黃爸滿意的說

[當然~你女兒的眼光可好了!][.......]

哪來的自信阿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