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人會覺得雨天會心情煩躁

麻煩,不適合出門!但我最愛雨天

下雨時很涼爽.寧靜!雨停後

世界更加閃亮了!還有一個原因

那就是...遇見我一生的愛!

 

那天,下著雨,我走進一間咖啡店

喝杯咖啡,靜看著雨滴,很寧靜!

離開時,有人同時和我拿了同一把傘

[抱歉!!][不不不,該道歉的是我!

我的傘和你的傘太像了!]

她的笑容如同雨後的太陽般閃耀

[阿?沒關係!][呵~再見!][再見!!]

她消失在我的視線裡

 

那天之後只要下雨天我就會去

那間咖啡店喝咖啡,坐在窗邊

靜看著雨滴.有一天.客滿了

她找不到位置,而我剛好坐兩人座

[嘿~如果你不建議,一起坐八!]

[是你?好吧~謝謝你!]原來她記得我?

好開心~[我叫黃美英!][我叫金太妍!]

聊了很久,發現我們對雨的想法一樣

又聊了一段時間,我們竟成了

無話不談的朋友!

 

認識太妍之後,我們連沒下雨的時候

也會到店裡去,甚至一起出去玩!

習慣對方的存在,沒見面會想念

鬥嘴會想馬上和好,擔心對方

好多好多,但這已經是情侶的感情了八?

難道....我們喜歡上對方了嗎?那..怎麼辦?

我連根太妍在一起時也在想這個問題

[美英~你有心事嗎?][阿?Dae...

你有喜歡的人嗎?][我...那算喜歡嗎?]

太妍不敢與我直視[你...喜歡誰?]

我懦弱的問[美英~我好像..喜歡上你了!]

她似乎很害怕[我也喜歡你!!]我抱住她

我真得好開心!

 

[真得嗎?美英你別騙我喔!]

[笨DaeDae!真得拉!

不心我證明給你看!]我勾住她的

脖子親了她一下[嘿嘿~~~~]

她笑得很爽[........]我挺無言的

[美英~我愛你!!][我也愛你!!]

我們在雨中撐著同一支傘親吻,很幸福!

雨給我帶來了一輩子的愛人

原本一支傘一個人變成一支傘兩個人

她對我說[美英~從現在開始!

不管是不是下雨天我都會陪著你!

不讓你受任何一點傷!一支傘

或許對別人說只是伸手可得的物品

但卻是我們可以遮風擋雨的愛!]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