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英~洗澡水我放好囉!]太妍從浴室出來

[好~]美英在太妍臉上親了一下才去洗澡

[嗯?哇哇哇~~~美英親我ㄟ!!耶~~~~]

美英在浴室裡聽到太妍的歡呼也笑了

這時門突然被打開[美英~~]太妍探頭進來

[阿~~~變態妍!!]沒錯!太妍直接開門把頭探進去

因為他知道美英不會鎖門[美英~可以在親一下嗎?]

[金!太!妍!出!去!!!][阿~~~~~]

 

[沒事八?]呵呵~我們的黃女士剛才一氣之下

把手中的肥皂丟像太妍的臉,結果導致

家裡多了一隻熊貓[Sorry拉~誰叫你突然進來?]

美英小心翼翼得幫太妍擦藥[哼哼!你欺負我!]

[.........]請問金小姐您今年貴庚阿?

敢情您不還比我大五個月嗎?[你要怎樣才原諒我?]

[嗯...在親一下!!][.......][拜託拉~][Bo~唔!]

[嘿嘿~~~][金太妍!!!!!][阿~~~救命阿!]

[給我過來!!]我們的太妍小朋友很奸詐的

趁美英親她臉頰的時候突然轉過身把嘴對向美英

結果就這樣把美英的初吻給拿走了

 

[金太妍!!把我的初吻還給我!!][好阿~~]

[唔~~]太妍把美英壓在床上親了下去

[還你了,我的初吻喔!][嗯.....]

[美英~我喜歡你!][我也...喜歡你!!]

[耶~美英是我的了!!][呵呵~~~]

[美英~][太妍...]太妍熱烈的眼神

清楚的告訴美英他想幹嘛[美英~我可以八?]

[先把床頭燈關掉!][喔....]

 

[太妍你做了什麼?為什麼連電風扇也停了?]

[唔?][誰叫你把延長線插座開關全關了?]

[你阿~]太妍一臉天真樣[..........]

[美英~~][睡覺!!]美英把太妍從身上推開

背對著他[嗚嗚嗚~~~~美英~~~]

[再不睡就去面壁思過!不要碰我!!]

[唔...美英晚安~][乖乖~~~]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