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英等等!!我沒手了拉!還要吃飯ㄟ!]

[對齁~]美英這才發現太妍兩手都滿了

[我們去吃飯八~~][我要吃鰻魚飯!!]

[好~~]兩人走進日式餐廳用餐

[DaeDae,阿~~][阿~~~]

美英為了感謝太妍幫他提所有東西

所以餵太妍把午飯吃完,太妍也一副爽樣

讓美英把自己餵飽

 

兩人吃飽後去看電影[美英我去買票~]

[Dae!!]太妍不等美英回應就跑去買票

原因很簡單"看鬼片"[美英~我買好囉!]

太妍抱著爆米花.飲料回來[你買哪部?]

美英有種不祥得預感[秘密喔~~~]

[金.Dae.Dae!!][嘿嘿~~~]

太妍給美英一杯飲料就先閃人了

不管美英在後頭生氣,但生氣歸生氣

在恐怖片段美英還是會尖叫我在太妍肩膀上

而位置剛好在最後一排,人又剛好不多

太妍最後索性把美英抱在腿上

 

好不容易劇終了[美英~劇終了!][嗯...]

美英還沉浸在恐懼之中令太妍有點後悔

看鬼片了,他還感覺得到懷中的人兒在發抖呢!

[對不起~]太妍超心疼的[臭DaeDae!

晚上做噩夢你要負責嘛?][好!我負責~走八~]

太妍把車開到海邊[DaeDae我們來海邊幹嘛?]

美英看著因為晚上人少的海邊問太妍

[下車就知道囉~]兩人手牽手在海邊散步

太妍還故意用腳踢水踢到美英身上

[呀!臭DaeDae!!你別跑!][你來追我阿~]

[來阿~~]兩人在海邊玩到肚子餓才停下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