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是計畫展開了,太妍只要負責陪他們選婚戒.婚紗

結婚場地,給些一見就好了,而孝淵則是

陪自己的老婆們,並且死都不能透露行蹤!

 

[呀呀呀!妳們看!太妍發飆了!]

太妍見美英不理它,改了方向往三位損友走去

一看他們要跑了更火了,但見桌上的舊菜單

揉成紙球,見誰丟誰![快跑阿~短腿的生氣了!]

秀英邊跑邊說[呀!你們有種不要給我跑!

你們的死期到了!]太妍怒吼

是說好險現在是休息時間,不然頭版非他們莫屬

[救命阿~~][太妍,你別生氣了!]

[太妍姐姐,對不起拉!][金太妍!你瘋了,

我又沒說什麼,別忘了我也是受害者!]

[你們好意思阿?你們是沒說什麼沒錯,

但現在可好了,美英氣我不告訴他,

我從今天開始睡沙發,妳們高興了嘛?]

太妍恨不得把所有紙球砸向他們

 

美英.秀妍.順圭.徐玄都跑了過來

[美英,你家老公發瘋了,快阻止她!]

[好!!]美英走到太妍身後抓住她的手

[誰?放開!]美英一聽也火了

[黃美英,有意見?]太妍正在氣頭上

所以沒注意聽是誰,當他看見所有人都靜止動作後

轉身一看,不看還好一看!不得了了

[老....老....老婆?]美英捏住太妍的耳朵就喊

[金太妍?你是活膩了是吧?][沒...沒有,我....]

[你是想拆店嘛?先去打掃!回來給我解釋清楚!]

[知道了!][你們幾個也是!]美英指了指秀英它們

[是!!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