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一會,店門被打開了

[老婆~~我回來了,有想我嗎?]

太妍一回來就衝到美英身旁

抱著她撒嬌,美英本來想回抱太妍的

但想到她都不带自己出門開始鬧脾氣了

把太妍晾在一邊,太妍見寶貝老婆不理她

嚇得要哭了[美英美英~妳怎麼了?

我做錯什麼了嘛?不要生氣好不好?

美英~不要不理我嘛~不然妳說要怎樣

妳才會原諒我?]太妍繞著美英講了一大串

美英根本沒插話的機會[金太妍!妳很吵ㄟ!]

[阿?美英.....]太妍的真的眼淚掉了

[好!要我原諒你可以,告訴我妳們去哪了?]

[我...不能說,對不起!][妳很好!今晚以後

妳都睡沙發!][阿?美英~老婆~]

美英才不理太妍在身後求饒

自顧自的去找其它姐妹們

  

太妍真得是又氣又難過

要怪就要怪那三個損友了

五年前她和美英結婚後

其他人都嫌她們太閃了

太妍沒有美英差不多就像遊魂一樣

美英也差不的程度,而秀英.允兒.俞利

終於受不了了,自己也都和另一半

在一起十幾年了,也該定下了!

於是三人把孝淵.太妍抓來執行

"求婚計畫"一開始太妍死都不要

掰了一推理由[我不要和美英分開]

[美英會孤單呢!][我才不要騙美英!]

[美英知道後我的床會變沙發,

我要抱美英睡覺拉!]

 

但卻被一句話打敗[如果不幫我們

我們就把買豆豆的帳單

全拿給美英看!]太妍聽了馬上說

[有什麼要我幫忙的盡管說!][這才對嘛!]

[太妍阿~妳和美英就不用包紅包給我們拉!]

[對阿對阿!我們都不用!][呵~謝謝你們喔!]

太妍苦笑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