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幾年

[DaeDae~~][美英起床了?]

[沒有你睡不著嘛~]帕尼嘟著嘴說

帕尼一早就因為身旁不見的溫度

而醒了[我老婆那麼愛我喔?]

太妍上床抱著帕尼

[誰你老婆?][你呀!]

[哼!不理你了,我要去梳洗了]

[呵呵~好]

 

等帕尼進浴室後

[喂?順圭,你那裡用好了嗎?]

[好啦~只剩等你們來了,快點喔!]

[好~等會見]

帕尼出來剛好太妍看見掛電話

[DaeDae~誰阿?]

[順圭拉!說要一起去遊樂園玩]

[真的嗎?]帕尼的眼睛都亮了

[真的阿~換換衣服就出發!][耶~]

 

其實今天是秀英和順圭的結婚紀念日

而太妍則是打算跟帕尼求婚,

那年帕尼相認後,太妍可是追了帕尼一段時間

才真正和帕尼在一起,今年第五年了,

他決定履行當年的承諾娶帕尼為妻

 

到了樂園已經接近中午了,

四人決定先用餐[DaeDae~人家要吃那個]

帕尼嘴嘟的高高的求著太妍

[不行拉~我已經幫你點好了,乖~

唉呦~你...來了來了,你看是龍貓喔!]

[Wow~~是龍貓耶!][喜歡嗎?]

[喜歡~是DaeDae準備的嗎?]

[對阿~快吃吧!][謝謝DaeDae~]

[你們兩個很閃ㄟ!刺眼!][嘿嘿~]

 

吃完飯後,在樂遊玩到傍晚,

而帕尼不知道太妍趁他不注意

拍下許多照片,決定做成相本送給他,

收藏起來.玩到累了,四人決定去坐摩天輪,

順圭和秀英先選了一個車廂坐了進去,

而帕尼以為要一起坐也走了進去,

太妍嚇得趕緊把帕尼拉回來

[阿~DaeDae你幹嘛?][我們分開坐]

[喔...]後面的車廂令帕尼尖叫了一聲

[Wow~DaeDae~是龍貓和Pink耶!]

[呵~坐進去吧!]太妍牽著帕尼坐進車廂

 

[美英喜歡嗎?][很喜歡~這也是DaeDae用的?]

[對呀!]帕尼靠在太妍的肩上玩著太妍的頭髮,

到了頂端帕尼發現樂園只剩下他們,

正當要問為什麼的時候,突然間所有燈都暗了下了

[DaeDae!!為什麼燈都沒了?]

[美英往下看!][阿?]帕尼往下看,

看見下面的空地用粉色燈泡排成的字

"美英~嫁給我好嗎?"太妍的聲音從身後傳來

[美英~我們在一起五年了,有好多好多回憶,

還記得我們的承諾嗎?我想和你一起履行承諾,

你願意嗎?]

 

燈亮了,帕尼轉身就見太妍單膝跪在地上,

手上拿著粉色鑽戒對著自己說[美英~嫁給我好嗎?]

[DaeDae我願意!!謝謝你~][我愛你美英~]

[我也愛你DaeDae~]太妍起身幫帕尼帶上戒指,

送上一個熱吻[DaeDae~]帕尼害羞的窩在太妍懷裡

[老婆~你在害羞喔?]太妍故意逗帕尼

[哼!]帕尼輕捶了太妍一下[果然是"我的"美英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