帕尼想到了之前的夢繼續說

[我曾夢到一個很奇怪的夢,

夢裡,小時候的我和一個叫

DaeDae的女孩在一起,

他說長大後要娶我,

後來我哭了,因為爸爸說要去LA,

他說長大後要回來找他,

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我那個玩伴,

其實我會回來有一半是因為他,

我爸爸過世了,他希望回到韓國,

畢竟是我的家鄉,所以我就回來了]

 

帕尼說完就發現其他三人都哭了,

今天他們都怪怪的,剛要開口

[美英~~嗚~我終於等到你了,

我是DaeDae阿!你不要忘記我好不好?]

太妍抱著美英哭了起來

[DaeDae?你...你是夢中的女孩?]

[恩!][帕尼~你的韓文名子叫黃美英,

你不知道太妍等你多久了,

他連你送的龍貓都還留著呢!]

順圭拿起太妍的包包上的龍貓給帕尼看

[我也有一隻耶!爸爸說我把另一隻送給

呃...太妍?DaeDae?這太突然了,我...]

[美英~~歡迎回來!]太妍在帕尼懷裡蹭著

[DaeDae....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