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的愛

 

在某個下著雨的夜晚,一輛車停在孤兒院院前一位女子偷偷摸摸的

抱著一名女嬰來到院前的大門,將女嬰放在地上用傘遮住便自行離去!

過沒多久院長便來到女嬰面前[天啊~黃美英?親愛的~我來當妳媽媽八~]

女嬰的脖子上掛著一個名牌,寫著女嬰的名子。美英的個性比較冷,

除了對院長很真性情之外對誰都冷!院長沒結婚很想要小孩,

於是收養美英為養女!美英喜歡一個人在房裡彈琴.唱歌,等到他大一點,

院長便幫她請了老師教他音樂,美英找到了心靈寄託!

大學時,美英考進了音樂院,在那…他交到了兩個朋友,

這是他第一次交朋友,他很努力調適著自己的個性!

 

[美英Mommy~放學再來接你!][好~Mommy再見!]

今天是報到的日子,美英一個人尋找著教室

[呆呆~你快一點啦!][秀妍你慢一點啦!]美英前面有兩個女孩

一個像極了公主,他雙手空空只拿了一隻IPhone

後面的女孩自己揹著一個背包跟在後頭像個助理似的!

美英在心裏猜測著兩人的關係!終於到了教室

[各位同學請找個自己,喜歡的位置入座!]美英看了看教室,

在剛剛那兩個女孩前面有空位,美英走到那坐下!

[OK!!各位同學,我是你們接下來四年的班導權寶兒!可以叫我BoA!]

BoA非常漂亮也不矮!整體來說就是個美女!

[我今年29歲可以當你們的姐姐了,所以別叫我老~~師!叫我老師!

不然就叫我BoA!了解?][了解!!]這老師挺逗的![OK!各位來自我介紹一下吧!]

 

[我是黃美英!]美英坐前面只好先來[你的主修是?][聲樂!]

[Next!][我是鄭秀妍~主修聲樂!][我是權俞利~主修小提!]

美英的後方是助理同學權俞利[我是CL李彩琳~主修聲樂!]

[我是Minzy孔敏智~主修鋼琴!][我是Bom朴春~主修長笛!]

[我是Dara朴珊達拉~主修鋼琴!][我是利特~主修鋼琴!]

[我是希澈~主修鋼琴!][我是藝聲~主修聲樂!][我是韓庚~主修鋼琴!]

[我是神童~主修作詞作曲!][我是強仁~主修鋼琴!][OK!我們班有七個女生七個男生,

共14個對吧?來問一下,有交往對象的舉手!]全班除了美英和神童全舉了

[呃…你們…]另BoA傻眼的是,舉就舉為啥要兩兩牽在一起?難不成…

[老師介意嗎?][不會~]BoA是開明的人!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對不起那麼久才發文!!!真得非常對不起!!!!讓各位久等了!!

 

好久沒發長篇了!!就發一篇給各位看看吧~~~

 

但我最近還是很忙所以會慢點發文喔!!

 

本篇也還未完成,這是我第一次發未完成的手稿喔!!

 

希望大家能體諒一下!!!希望你們喜歡!!

 

這裡面....有寧寧的一些秘密喔!!!顆顆顆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