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到了上合唱課的時間[我的天啊~順圭,我好緊張!!][妳已經唸了兩節樂器學了,

拜託妳冷靜好嗎?]順圭超無奈地看著我,我覺得她應該很想拿武器把我打暈吧?

我也想冷靜啊!走進教室,自動的把包放在妳的椅子上,把水壺.放在我的位置上

抓著順圭往外走[拿譜!!][喔!]順圭無奈地被我拎著走[妳冷靜啦~到底在緊張啥啦!]

走回教室,順圭說要上廁所,於是我站在外面看布告欄等她[走吧~][啊~她來了!!]

我剛一回頭就撇見她也往廁所去了[齁~我懶得理妳!!]順圭無奈地把我拎回教室

走進教室,我開始害羞的不知道該看哪裡!沒多久她也進教室了,我更不敢亂動了!

好險今天有位學姐來找我拿東西,還有其他認識的學姐在跟我玩鬧!我才有說到話

 

坐在位置上[ㄟ妳要我坐妳包包上嗎?]妳好笑的看著我問[嗯?好好好!]

我趕緊把包拿起來放地上,之後就各種打倒水壺!還有掉譜!我不敢看妳,

但我感覺得到妳在看我!也在偷笑吧?我把要給妳的情人節禮物緊抓著,

想鼓起勇氣拿給妳,終於我輕握住妳的手腕[ㄟ!][幹嘛?]妳繼續滑著手機邊問我,

我這才發現我竟然開不了口,於是我手抖著把禮物移到妳面前[喔~謝謝!]

妳接過禮物,見我連看都不敢看妳一眼,又補了一句[妳真的很容易害羞ㄟ!]

我聽得出來妳語氣裡有些無奈,但更多的是調戲!!我低下頭當縮頭烏龜!

接下來只要沒人跟我說話,我就像個自障+啞巴似的,一句話都說不出口!

 

就連站在合唱的位置我都不敢離妳太近,一個人縮著,妳倒也不以為意,

淡定的看著我的一切表現,發了譜架,我緊張時會抓東西,於是譜架成了我的目標

[譜架快要被妳壓壞了!!]妳突然說了一句,害我趕緊放開胸前緊抓著的譜架

我退後一步,乖乖的站著不敢亂動!上課了,我把我的譜放上譜架[妳的譜真的很爛ㄟ!]

我有揉紙摺紙的習慣,加上我也沒用資料夾裝,所以我的譜真的爛爛的哈哈,

我本想回嘴的,但我真的說不出話,只能笑笑,妳無奈地把自己的譜夾往後丟在地上放著,

沒有不要用我的譜!妳幾乎都是負責翻譜的那個,我看妳一臉神氣,也就沒有要提醒妳

翻譜的意思,結果妳還真的給我忘記翻譜!於是我收到了無數次的白眼洗禮!!

[站就站好!!]這是上課後第幾次被唸了?不管啦!趕緊站好就對了!我什麼時候那麼乖了!?

 

中間下課時,我抓著順圭往廁所走[順圭...我好像白癡都說不出話!!][我知道啊!妳就像

木頭人一樣站在那裡啊!!][啊~我要瘋了啦!!]等我上完廁所洗手時,才發現我的臉紅到爆

真的像蘋果一樣紅!像喝醉酒一樣紅!我的天~我沒臉見妳了!![我的臉為什麼那麼紅!?]

[妳剛整節課都超害羞的啊!]順圭的位置是比較上面的位置,所以可以清楚看到第一排的我

[我不想活了!!][哈哈哈~妳也有今天啊!!]我招誰惹誰了?這句話要變我的名言了嗎?

[啊喔!!]我上節課其實就發現我的腳怪怪的了,沒想到真抽筋了!!我一直想讓腳放鬆

好不容易靜下來,我發現妳用一種傻眼的眼神看著我,一定百思不得其解,我幹嘛一直動!

我就這樣,不停被唸.被瞪.被白眼.被用眼神調戲的上了兩節合唱課!!

 

放學後[妳袋子要拿好喔!不然東西會碎掉!!][喔好~掰!!][掰!!]因為妳爸爸叫妳到校門等他了!所以很快的道別便分開了

我低著頭走著,在校門口,我看到妳在馬路邊等著[啊~她在那邊怎麼辦!!]我抓著順圭叫著,順便躲到她的身邊

[吃什麼?]順圭華麗麗的無視我了!買完晚餐妳傳賴來了,是貼圖,因為妳下午

都沒看手機所以現在才回我[到家了嗎?][到了喔累死了!]我們兩個都感冒還沒好,

今天上課也是輪流咳啊![ㄟ!妳說什麼會碎掉啊?][妳沒發現有東西夾著嗎?][沒有啊!]

妳是眼睛有問題還是耳朵有問題啊?[沒聽到聲音嗎?看星星,美吧~]我在卡片上貼了星星

[喔那個喔!][嗯哼!!][妳看了?看完了嗎?](妳的字有點歪哈哈][妳沒看過嗎?我人是正的沒關係

我的字那叫藝術!][喔天啊!]妳傳了個昏倒的貼圖[我是指我人不歪好嗎?想什麼啊!?]

[哈哈妳字真的很歪!]其實妳不用重複講沒關係!!

 

[ㄟ我今天合唱課左腳底板抽筋!!][傻眼!我就想說到底在幹嘛?動來動去的!][很痛ㄟ!!]

[我以為妳腳酸!][我今天好自障喔!我同學說我的臉紅的像蕃茄一樣也像喝醉了,

妳看到了吧?我真的超容易害羞的,根本不用跟妳說妳就看得出來了!][哈哈我也傻眼妳之前又不會這樣!][我想撞牆了!我自己也傻眼了,我從沒醬過!][我也傻眼!]


[我真一句話都說不太出來欸!][想說妳怎麼變這麼安靜?][我昨天應該是太開心所以才那樣的,

我沒被動到那種程度,害我期待了兩個月!搞笑嗎我?][期待什麼啊?][明知故問!當然是見到妳啊!

反正就是期待,我自己也不清楚!]我才不避諱告訴妳哩[見到也不講話~]我錯了!真很抱歉欸!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麼,再給人家一次機會嘛~~][我又沒說怎樣!]傲嬌鬼!!

 

禮拜二就這麼結束了,為什麼我又有點難過有點失落了呢?是因為看不到妳吧?

系上的課表到底怎麼排的啊!!真是的...害我都見不到我家美英!!

我會努力自己不要那麼害羞,努力讓自己說話,對不起,把妳晾在那沒跟妳說話!

我只有用賴的時候才敢說話,我們對話總像醬,妳傳了個貼圖[(戳,這圖真的越看越可愛!]

[當然妳最好敢本人戳啦!][我面壁去!!]妳總愛醬調侃我!因為妳總愛看我害羞的模樣得意

寶貝~我想我說不出話的原因,應該是...我只有兩句話想講[我想妳了...]我想抱著妳說

[我愛妳!!]放假時我都只能對妳的照片說,所以當妳站在我身邊時,我反而開不了口了

我會一個禮拜比一個禮拜更好的好嗎?妳的我,會為了妳變得更好~妳就包容一下我的害羞吧!

 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