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了~~~~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各位 聖誕節快樂啦!!!!

(是說...我真的想了好久好久 為什麼我發文都沒人留言啊T T

以下 放文

733d013fgw1ez8kiq8lllg206r06h1l0.gif 


一早[老婆~~起床了!!]太妍親了親身旁的人兒[唔?我起來了!]

人兒顯然只有嘴巴醒了[老婆快起床!!]太妍整著人壓上她

[金DaeDae妳很重ㄟ!!][老婆~妳起不起來?]太妍側身

靠在老婆身旁笑著看著她[妳!好啦~那麼早起床幹嘛啦!]

[黃小姐,妳女兒的禮物妳不去買嗎?賣完了她會哭的!][對齁~幹嘛不早點叫我啦!]

[我已經叫妳無數次了!]太妍無言了[哼!去用早餐啦妳!]美英下床梳洗去了


太妍趁美英進廁所後自己也鑽進被窩在小咪了一下[金DaeDae妳好過分!!]

美英出廁所後發現太妍竟然在睡覺,一氣之下便跳上床壓在太妍身上

[老婆~~]太妍其實聽到美英打開廁所門時就醒來了,她轉身把美英壓在身下

[妳妳幹嘛?]美英不敢直視太妍[妳說呢?]太妍笑著看著她[我我要去叫美妍起床!]

美英紅著臉回答[恩…親兩下再去!][…唔嘛!!]美英無奈的親了太妍兩下[走吧~]


兩人這才離開房間來到女兒的房間[美妍~起床囉!!]

[Daddy.Mommy早安!!]美妍比她爸媽還早起床,

早就已經自己梳洗好也換好衣服了[嘿嘿嘿~吃早餐吧!]

太妮兩人尷尬的笑了笑[吃早餐囉!!]太妍簡單弄了早餐,

三人吃飽後,便開車前往百貨公司啦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