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客人走得差不多了,美英起身來到櫃檯前[太妍啊~我覺得有點冷ㄟ!]

[…是誰說自己熱死的?]太妍無言的看著美英[唉呦~幹麻醬嘛!][哼~]

太妍低頭繼續擦著桌子[太妍啊~我說我冷!!][回位置抱著暖爐取暖啊!]

太妍一副愛理不理的[妳!金太妍!!]


美英嗓門變大了些[幹嘛啊?]太妍這才抬起頭看美英[我我…妳…

我的心很冷,妳願意…讓它回溫嗎?]美英失去了剛才的氣勢,懦弱的說

[妳!!]太妍一時也不知怎麼回答了,這可不是五秒就能回神+思考的問題啊!

[妳喜歡我幹嘛不承認!我都先跨出一步了ㄟ!還是我真誤會妳了?]

美英見太妍那麼久沒回應,也開始慌了[沒沒有!!我是說…我喜歡妳啊!

啊~我我那個妳!!]太妍開始胡言亂語了


[喔?妳喜歡我?]美英對太妍的反應非常開心[對對對!!]

太妍還不知道自己被美英耍得團團轉[那…要跟我交往嗎?]

美英俏皮的對太妍眨眼[啊?]太妍睜大眼睛發愣了[唉~]美英白了一個大眼,

雙手拉過太妍的衣領,往她的嘴巴親下去[唔~][醒了沒?]看著還在發楞的太妍

美英真的是無言以對[醒醒了!!那那個…那是我的…初吻ㄟ!!妳怎麼可以…]

太妍紅著臉不敢看著美英說[妳是我就不是嗎!!]美英這才開始臉紅,

她願意嗎她!誰叫金太妍總是那麼的慢半拍!!也好~醬初吻是對方的啊!!


喔~一定有人想問美英沒跟前任接過吻嗎?告訴妳喔~美英她啊~

雖然跟前任在一起也有半年,但現在讓她回想,那真的是純純的愛啊~

連親都來沒親過就被甩了啊!!至於為什麼給太妍機會嘛!

其實還不如說美英想給自己再一次幸福的機會!人啊~有時候真的不見得

會選擇自己愛的人而是選擇愛自己的人啊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