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孩子們~起床囉~該去機場了!!]金媽打開房門叫她們起床[好!!]

兩人趕緊起床梳洗去,草率吃過早餐,三人便往機場去了

[美英啊~有空歡迎再來我們家玩嘿!在美國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?]

[謝謝阿姨這幾天的照顧,有機會再打擾了!][不會~妳來我們很開心的,不打擾!!

妳們兩個聊聊吧~我去趟廁所!][好!]金媽留兩人獨處

 

[學姐…我有話跟妳說!]太妍抓著衣角.低著頭,似乎壓抑著什麼

[怎麼了?][妳…]太妍才講一個字眼淚就哭了[妳怎麼了?別哭啊~乖乖乖!!]

美英才剛要上前去幫太妍擦眼淚,太妍馬上就把眼淚縮回去[我沒事!]

[好好好~那妳想跟我什麼?]美英見狀也只能安靜地等太妍開口

[妳…妳…妳是不是…跟那個學姐在一起了?][妳!怎麼知道?][IG!][恩…]

[她…對妳好嗎?會照顧妳嗎?疼妳嗎?會不會兇妳?會逗妳笑嗎?

會不會唱歌給妳聽?她有沒有…很愛妳?]太妍抬起頭,淚流滿面的看著美英,

那淚水多到像是要把美英淹沒[她對我很好,她…很愛我!]

美英很抱歉得說這種話讓太妍受傷[…那妳呢?][我也…很愛她!][呵呵~看吧!

我就說妳怎麼可能只對男生有感覺嘛!真是的,早點說不就得了?

還跟我說妳喜歡男生!唉呦~早知道的話我還可以幫妳物色女朋友ㄟ!

那就好啦~妳們兩個相愛,也很幸福,醬很好啊!超讚的!祝妳…幸福!!]

 

太妍邊哭邊笑著講,美英看了心都痛了,這人是真的很愛自己吧?

不然怎麼會哭那麼慘?為什麼到最後,她還是不願意承認受傷的是自己呢?

明明沒辦法大方的祝福自己,卻還硬要笑著祝我自己!

 

[太妍我…][學姐…不要覺得抱歉.心疼,是我自己要喜歡妳的!

我喜歡妳不表示妳就得喜歡我!妳可以當作…我真的在開玩笑!

妳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喔~做得到吧?得,對我狠一點對她好一點.

對我兇一點對她溫柔點.少喜歡我一點多愛她一點,好好珍惜她!!

還有…不用擔心我好不好,妳看~我不好好的站在妳面前嗎?

好好照顧自己,生病記得看醫生!不准給我淋雨!衣服多穿點!

吃飯要正常!不該吃的就別吃了! 答應我好嗎?]太妍擦乾眼淚,

撐起一個笑容給美英,這個笑容把美英給驚呆了,因為這個笑容,

就跟兩年前兩人相識的那天,太妍給美英的那個笑容一模一樣!

雖然眼中還是滿滿的自己和溫柔,但...那是發自內心的笑!

 

[我該走了!][等等!!]美英才剛踏出一步便被太妍拉住了[怎麼了?]

[別走,一秒就好,就一秒!!]美英轉過身,還沒站穩便被太妍抱住

[再讓我抱一秒好不好?]太妍的聲音悶悶的[好~當然好!!]

金媽看著兩人的互動,真心為自己的女兒感到心疼![好了,妳該入關了!!]

太妍放開美英[恩…那我走了,阿姨再見!太妍~再見,有空給我發發訊息好嗎?]

[好~學姐再見!!]太妍用力揮著手,直到美英的身影消失在關口!

 

[美英啊~一秒,就一秒!讓我再抱抱我最深愛的妳,

我想記住妳的溫度,至少我想妳時,我的心不會找不到那溫度!]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