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目的最後有個隱藏的單元[幻想中的告白場景]

現在的時間大概是傍晚日落前!

 

這個單元本來是沒有的,是太妍自己跑去找導演和製作組

問能不能加這個單元的,當然啦~這提議非常順利被採用了!

太妍夢想中的告白場景便是現在畫面中所呈現的,在小湖旁,

青色草地上用淡粉色玫瑰裝飾的白色亭子.一張餐桌.兩張椅子,

桌上擺的是剛出爐的美味牛排.還有一瓶香檳,

最重要的是一束用粉色玫瑰點綴的百合花!

 

奏樂響起,紅地毯上穿著純白小洋裝的太妍踩著高跟鞋走向涼亭,

一臉緊張的她拿起桌上擺的花束抱在懷裡等著另一個女主角出現,

她並不知道美英會不會赴約,她只是寫了張邀請卡給製作組,

讓她們拿給美英,由她來決定這場告白的成敗!

等了大概十幾分鐘,天空都變橘黃色了,夕陽也快落下了,

太妍等到都快哭了!這當她要喊卡的時候,突然想起了奏樂,

穿著淡粉色小洋裝的美英出現在紅地毯上!

 

太妍看著美英呆住了,而剛才因緊張失落鎖在眼眶中的淚水也落下了,

待美英走到涼亭中太妍才回過神來[Dae…][美英…]

[有沒有什麼話想跟我說?][我我我我喜喜歡,我喜歡妳!!]

太妍紅著的臉頰上還有乾掉的淚痕,這模樣令美英笑了

[怎怎麼了?笑什麼?]太妍緊張死了[傻瓜!!]美英只是甜甜地笑著

[那個妳到底喜不喜歡我嘛!]太妍紅著臉抓著衣角問著

[也喜歡妳!!]美英笑得燦爛的看著太妍

[妳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?]太妍拿出所有勇氣問[…我願意!!]

[這個送妳!!]太妍把手中的花束遞給美英[謝謝!!Dae~][?]

[過來一點!]美英勾勾手指要太妍靠近她一點[!~]

美英主動雙手勾住太妍的脖子,親了下去!夕陽落下,

兩人的影子拉長,很美的畫面!

 

[哇呼~~][恭喜啊!!][!][崔秀英!!]成員們拿著拉炮走出來,

本來要到亭子前才拉炮的,但崔秀英那天兵竟然放炮了!!

[~抱歉啦~手滑!!][!!!!][~~~]於是這溫馨的畫面

就結束在秀英被成員們圍毆的畫面上!!恭喜~~

[真心話大考驗]又創造一對神仙眷侶!!

 

 

~~~~~~~~~~~~~完結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