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有想寧寧嗎?對不起...當初的寧寧回來啦~悲傷的寧寧要道別了!!

 

喜歡一個人如果只是一廂情願,那..要放棄嗎?自己的愛算什麼?

[回來了?我煮了妳喜歡吃的喔!我...][我去洗澡,妳先吃吧!][....好!]

那人,總對我如此冷淡,不管我怎麼愛他.貼心.關心她,她只會淡淡的勾勾嘴角

什麼也不說!我的朋友都說我是一廂情願.自討苦吃,我不否認,因為我太愛她了

只要能和他在一起就夠了!!

 

至於她為什麼會跟我在一起呢?是因為她的愛人和家人到了國外從此了無音訊

我和他是好朋友但我暗戀她很多年了,我跟她告白並告訴她我可以向她一樣愛她

也會給她時間愛上我,不管多久我都等她![在想什麼?]她打斷了我的思緒

原本無表情的臉換上笑臉[在想妳再不出來菜就涼了,快吃吧!][恩...]

又沉默了,吃完飯後我去洗澡,出來後看她拿著一張照片在床上哭著

我不用問就知道照片中的人是誰,我到客廳用了一杯溫牛奶給她[美英哪~

喝完睡了八~]她擦乾眼淚看著我[抱!]她搖著.雙手打開要我抱她[好~]

放牛奶抱住她[沒事了~不哭了~好嗎?]看妳哭我會心疼,等她在我懷裡哭完後

我把有些冷掉的牛奶拿給她[拿給她~妳會好睡一點!][謝謝~][不會!]

看著她喝完要她洗洗睡了

 

接下來的幾天她都很晚回家,睡前一 樣拿著照片哭到睡著,看著她哭紅的雙眼

我的心好痛,我甚至開始有了和她分開的想法,畢竟她愛的永遠不會是我!

她的心裡裝滿了她!又過了一段時間,情況更嚴重了,她吃不下飯,把自己關在房裡大哭

這樣不行了,再這樣下去我也會瘋掉,分開對我們來說...或許是好的吧~

進房站在床前[出去!!]她扔了一顆枕頭往我這來,接住放回床上[我說完就走,

不再有人會打擾妳!!][...說吧!][美英,我想過了,無論我多愛妳妳永遠不會愛上我

妳愛的永遠是她,她真的很幸福被妳愛著,我知道妳愛的是她,妳只有看她的時候

才會笑,妳的心裡裝的都是她,而妳的憤怒,怨恨卻是給我的!美英,我想...我們...分開吧!

妳的心不再我這,我得到的只是軀殼!妳有一天也會說要分開的,美英阿~我放手了!

而妳會幸福的,謝謝妳讓我愛妳,這段時間我很幸福,只要妳需要我我一定來找妳!!

妳要知道我從來就不後悔愛上妳,我走了~妳...一定要幸福!!]

 

對著我最愛的人笑了笑,轉身後淚如雨下,不管路人的眼光快速地奔跑在路上,

我從來沒流過如此多的眼淚,就連那時知道美英和她在一起時也沒留那麼多眼淚

也只是心碎,但這次不只是淚流不止,我的心是真的碎到拚湊不起來了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