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ae...][美英!?][我明天要回韓國了!][真真的嗎?]

太妍激動到連手機都快拿不住了[真的!!][我去接妳!][好!!]

兩年前,美英因公司要求,到國外出差兩年,當時她和太妍才剛交往

她說只要太妍不要她去她就不去,但太妍根本不可能讓她為了自己放棄

所以兩人關係僵掉了,但沒分手!如今美英回來了,會有什麼變化呢?

 

到了美英回到的這天,太妍開車前往機場,太妍看著出關的人們

尋找著美英的身影,終於[DaeDae!!]美英拖著行李箱飛奔向太妍

[美英!!]太妍緊緊抱住她[我好想妳!妳有想我嗎?]美英在太妍身上蹭阿蹭的

[呵呵~當然有!我們走八~][好~]太妍接過行李一手拖著,一手牽起美英的手

[先去公司一趟吧!][怎麼了嗎?老闆沒說我回來要去公司啊!也沒說我要做啥!]

[呵呵~去了就知道!]一進公司[Bom!!]一堆彩帶掉在美英身上[呀!!]

美英被嚇死了[驚喜!!]原來是公司的朋友們[歡迎回來!!][是妳們喔?呵呵~]

[美英~孝淵在等我們了!]太妍說[妳怎麼直接叫老闆名字啦!][沒差啦~]

 

打開老闆辦公室的門[美英~好久不見!!][好久不見!][叫太妍帶妳來

是要告訴妳,太妍現在是經理了,而妳...是她的秘書!][What!?Dae是經理?

金DaeDae妳都沒告訴我!!][別氣嘛~要給妳驚喜才這樣的啊!][知道了!

什麼時候上班?][明天可以嗎?公司最近挺忙的!客戶不好搞啊!][OK~

現在我可以回家休息嗎?我好累!][好啊~太妍,明天開始要認真工作喔!]

孝淵對太妍說[DaeDae平常不認真嗎?][常發呆啊!][DaeDae不乖!孝淵~

我幫妳盯她!][太好了!她只聽妳的,交給妳啦!明天見~][明天見~]

兩人離開公司[Dae妳為什麼發呆?][累了嘛~][喔~]美英不太相信

其實太妍她是盯著她和美英的合照發呆啦!

 

 

 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