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英打開信封,信封裡有堆嬰兒的照片,一張出生證明

美英拿出照片看,原來是她出生的照片,不知為何的

美英的淚水掉了下來,她沒擦掉反而繼續讓她掉

照片只記錄到她一歲就沒了,出生證明寫的是英文

名字:Stephanie Hwang 出生地:舊金山XX醫院

美英站起身跑出教室[美英!?]Yuri和秀妍嚇了一跳

[我去看看她!!]Yuri說[Wait!妳太不會安慰人了,我去!!]

卻被秀妍攔住,秀妍在走廊的盡頭找到美英[美英...]

[秀妍!?]美英看見秀妍趕緊把眼淚擦掉[呃...妳沒事吧?]

[可不可以...借我抱一下?][好~]秀妍把美英拉到懷裡

 

[嗚~~~]美英抱著秀妍大哭了起來[哭吧~會好一些的!!]

秀妍輕拍著美英的背[叮咚!!][上課了!][沒差~這節沒課!]

[嗯!]待美英停止哭泣[想說說嗎?]秀妍問[我...]美英突然想起

自己不是不再別人面前落淚的嗎?剛是怎麼了?更令她訝異的是

冰山女王竟然那麼溫柔的安慰她![不想說也沒關係!只要妳心情

好多了!][秀妍...如果我說了,妳會保密嗎?][當然!!但Yuri問我呢?]

[恩...除了她!!][好~說吧!][我...是個孤兒!在我一歲時被丟在孤兒院

我Mommy也就是我的養母!她沒結婚所以收養我,直到昨天

我親身母親拿著我的出生證明.嬰兒照到孤兒院找Mommy

她不打算帶我走,因為她連自己都快養不起了!秀妍妳說

為甚麼上帝要這樣對我?]

 

[美英~我很遺憾!]秀妍不知該說什麼[我好亂!我很愛Mommy

但我不懂我親生母親為何不要我?][我相信她有她的苦衷

而妳現在就是繼續當個乖女兒,好好珍惜妳Mommy!!

我在高一那年遇到當時去舊金山玩的Yuri,我擅自跟著她來到韓國

自己半工半讀,直到今年我升大學,我爸媽才同意我和Yuri在一起的事

留在韓國的事!Yuri她出生後一直是奶奶帶大的,但奶奶在兩年前走了

我是她唯一的家人!美英~妳比我幸福很多,妳Mommy也支持妳走音樂

好好珍惜!!]美英愣了一下[秀妍~謝謝妳!!][不會~以後妳就把我和Yuri

當妳的好朋友,Yuri也是!!][好~][我們回去吧!][恩...Wait!!]

美英叫住秀妍[怎麼?][妳說妳住舊金山?哪家醫院出生啊?]

[啊?XX醫院阿~][我也是!!]美英興奮了[真假!?太巧了!!][對阿~]

[我要跟Yuri說!!][嗯!!]美英心理的結打開了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喜歡妳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