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持人[我們來挑戰2分鐘不生氣OK?]

[好!]孩子們開始蠢蠢欲動了

[Tiffany先吧!][好~]

[其他成員只要一直說會讓Tiffany生氣的話就好了!]

[OK的~交給我們!]美英有不祥的預感

[開始計時!]Sun[我比妳高!]

[李順圭妳沒睡醒喔?]

太妍堵朝道[呀!妳也沒多高!]

Jes[黃蘑菇!]Tae[黃美英是獅子!]

Yu[妳房間的蟲子是我和允兒放的!]

Soo[妳的宵夜是我吃掉的!]

Seo[姐姐最愛賴床了!]

Tae[黃美英不愛洗澡!]Sun[D-iffany!]

Yo[我要把龍貓的鬍鬚剪掉!]Tae[黃美英是萬年總受!]

這時Tiffany臉爆青筋的大喊[金太妍!妳活膩了嗎?]

最後一絲形象都不要了[我不是故意的!]太妍怕死了

[Tiffany請冷靜!]主持人也嚇的不輕[阿!不好意思~]

 

節目結束後

Tae[1.2.3謝謝大家.辛苦了!]

隊長帶領大家敬完禮坐保母車回宿舍

[美英~][哼!][老婆~][哼!]

[帕尼阿~][哼!][美英妳在生氣嘛?]

[哼!妳最討厭了!][我是為了節目效果阿!]

[其他人可以這樣鬧我就妳不行!]

[阿?我...]經紀人[到囉~][好~]

美英丟下太妍在車上自己先下車

太妍下車後眼皮猛跳,有不祥的預感

[有什麼事要發生了嗎?]

 

[帕尼阿~妳在生氣嘛?別氣了拉!]

Sunny幫腔道[哼!他晚上就知道了]

Sunny在心中為太妍祈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