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妍~睡覺囉!][Daddy等等!我要跟妹妹說晚安]

美言將耳朵貼在美英的肚皮上[妍英~妳趕快出生吧!

Daddy一直跑來找我睡很煩ㄟ!][.....][金太妍!!]

太妍爆青筋[幹嘛?][過來!!睡覺了~][喔...]

美妍小跑步往太妍那跑去[Mommy Goodnight!]

[Goodnight~]太妍幫美妍蓋棉被.念完故事

便回客廳找美英

 

[老婆~我也要跟女兒說話!][Wait!先解釋一下

妳為啥常跑去跟美妍睡?][唔?就...美妍的床

比沙發好睡啊!][妳!算了,妳不是要跟妍英說話?]

[我要我要!!]太妍將耳多貼在美英的肚子上

[妍英哪~要好好長大喔!不要亂踢知道嗎?

Mommy需要休息!][寶寶有動靜嗎?]

[好像有ㄟ~嘻嘻~~][妳喔!走八~睡覺去!

我好累!][好~走吧!]太妍扶著美英往房間走去

 

[老婆老婆老婆~~~]太妍抱著美英叫來叫去的

[Dae妳幹嘛啦?]美英一臉無奈地看著太妍

[我愛妳!!][....我也愛妳!!快睡八~][喔...老婆晚安~]

[老公晚安~]太妍牽著美英的手睡著了

 

因為美英不方便走遠,所以太妍必須送美妍上學

[Daddy ByeBye~][姐姐掰~]太妍並不用上班

她可是很有名的[少女時代]隊長.主唱!!

退休後的金基夠用下半輩子了!回到家後

美英還在睡,太妍煮了簡單的午餐放在電鍋裡保溫

便到自己的工作室作曲去了![天啊~中午了!!]

不經意地在工作室待了三個小時

太妍以寫完一首歌.兩首歌的歌詞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全站熱搜

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