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不想知道!DaeDae是我一個人的!]

[又宣示主權了?][妳本來就是我一個人的!

妳不能後悔!][好!!][呵呵~~]結束了一天

到了離別的時刻[別哭了~~][嗚~~~]

美英從昨晚哭到現在要入關還在哭

[我都沒哭了,妳哭什麼?][哼!臭DaeDae!!]

美英抱著太妍大哭[乖拉~只要妳願意

我永遠等妳回來!別忘了我是你的,你可不要

真把我拋棄了!][我才不會不要DaeDae!!]

 

[那就好!美英~妳...]太妍哽咽了[DaeDae...]

[妳..妳一定...要幸福喔!別讓妳Daddy擔心

我永遠在這!]等妳[我知道了!我會很想妳的!]

[我也會很想妳的!]太妍緊緊的抱著美英

她好怕美英真得不回來了!她再也抱不到她了!

[妳該入關了!要乖喔~][好!DaeDae ByeBye~]

[美英~再見!]我相信我們會再見的,我愛的美英!

 

看美英入關後,太妍強忍著的淚水不停地掉落

[美英!!]怎麼也停不下來!美英~~沒有妳....

我一輩子都不會幸福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