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英~我們去看日落好不好?][好~][Go~]

太妍把車開到海邊,拿了張墊子鋪在沙灘上讓美英坐

[我可以去玩水嗎?]美英問[恩?可以啊~小心點!]

[耶~~~]美英脫掉鞋子跑像大海,太妍偷拍下他的背影

也跑向大海[美英~~][恩?呀!!]太妍潑水到美英身上

[哈哈~][你別跑!!][來抓我啊~~]太妍跑給他追

追著追著美英就跌到太妍身上去了[Sorry~]

兩人的姿勢頗曖昧的[我...]

 

夕陽落在地平線上,最後一絲光線照在兩人身上

太妍都看美英看到呆了[美英~][..太妍~]兩人對視

太妍輕輕地在美英臉頰上親了一下[太妍...][恩!]

美英輕輕地在太妍唇上親了一下[美英?你!]

太妍瞪大了眼睛[太妍~你真得喜歡我?][當然!

雖然我們才認識兩天,也不太認識,但我就是喜歡你!

喜歡不需要理由!!][那...在一起,好不好?][當然好!!]

 

[我永遠不會放棄你!!][我相信你!!]在黑暗的沙灘上

只有一隊愛人在那親吻,那波浪拍打著節奏

就如同催情劑讓兩人沉浸在裡頭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