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aeDae~~][美英我超想妳的!!]

[呵呵~~可愛的DaeDae,妳今天好嗎?]

[不好,因為想美英了!][妳吃糖嗎?嘴那麼甜!]

[黑黑!美英,妳到底是誰?為什麼我每天都到妳?]

[....Dae阿!我...][太妍起床,快點!!][恩?美英!]

[美你個大頭!思春喔?妳身邊有較美英的人嗎?

亂叫!!]太妍起床後沒多想就喊了美英的名子

她一時忘了美英這號人物只在"夢裡"出現

[秀英早!!][早!快起床吧!要遲到了!!][啥?妳幹嘛不叫我?]

[我不想打擾你做春夢!][去死啦!!]

 

太妍衝進廁所整理,整理好後只剩五分鐘就遲到了

兩人一起衝往門口[阿!!][痛!!崔秀英妳不要擠拉!]

[明明就是妳!!][要遲到了拉~~]兩人飛奔教室

坐下後兩人都覺得[住宿生好幸福,遲到可以衝過來!]

整節課太妍都在想美英的事,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

每晚太妍都會夢見一個女孩,女孩有著一頭紅髮

如月牙般的笑眼,喜歡叫著自己幫太妍取的綽號

[DaeDae]最令太言困擾的昰,她們能自由的互動

但每當太妍問美英她是誰時一定會醒來!

因為除了太妍自己是不會有人知道她有多希望

美英是現實生活中的人物

 

我叫黃美英,是一位守護天使,而太妍則是我的守護對象

當我接到守護任務時真得好高興!因為我常常在天堂

偷偷看著太妍,我想我喜歡上她了!但我無法將我的愛意告訴她

所以我每晚偷偷跑進太妍的夢裡,我感覺得出來太妍也喜歡我

太妍每次都跟我分享她每天所發生的點點滴滴,

讓我常常有像是自己也是人類的感覺

日子本來都很平順的,直到有一天太妍問我

[妳到底是誰?為什麼是只會在我夢裡出現?]

我慌了,我不可以告訴太妍我是誰,更何況

自己本來就不該跑進太妍的夢裡,所以我選擇讓她醒來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