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太妍~你怎麼沒和帕尼一起?]孩子們問我

[呃...我怎知?][什麼!?你女友去哪你不知道?]

[別問了...]今年少時出到二十週年,出道的第六年

我和帕尼在一起了,但我總是怕他是對我依賴較多

愛較少!但我們還是很甜蜜!只是有時我會覺得,

我們比較像親密的朋友!

 

不知從何時起帕尼會避開我的視線.不再像我撒嬌

不再親密....是...不愛了嗎?為何我會有種

早就知道會發生的感覺?我沒問他,因為我有預感

他在過不久就會離開我了!![美英~~你去哪了!!]

帕尼十點多回到宿舍[我和Nicole出去!][喔...先去洗澡八!]

[恩!]冷漠把我的心冰凍了!好痛...

 

晚上睡覺前我聽見帕尼在講電話,她笑得很甜

我愣了一下,我有多久沒看見他笑了?

他的笑...是當時我對她告白時的那種甜笑!

他...愛上別人了嗎?我沒問他,因為我有預感

再過不久,他就會離開我了,那我為何不選擇

愛他愛到分手的那天?果然!帕尼越來越晚歸了

身上,似乎也有了別人的味道!像在嘲笑我有多可笑!

 

[Dae,我們談談好嗎?]該來的還是來了[恩!]

[我們...分手吧!][.....]我以為我做好準備了

但眼淚出賣了我![Dae我...][美英~~][恩!]

[答應我...一定要比我幸福!!這是我對你最後的要求!]

[.....恩!]我不問帕尼是否愛過我,畢盡...也在一起十幾年了

多少有一點八?唯一令我後悔的是,如果我沒愛上他

對他告白,那...這十年他是否就可以找到她真正的幸福?

 

可惜,愛情裡沒有如果!過了三年,我們41.40.39歲了

我們收到了帕尼的喜帖,我沒去參加,因為....

我知道,美英她...比我幸福,就夠了....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