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咦?怎麼都不接電話阿?]美英快煩死了

她今天整天都打不通男友的手機[唉~~

電話都快被你打爆了拉!別打了!!]

[DaeDae!!如果你找不到愛人的話

不心急嗎?][...我不知道!]太妍說不出話了

因為...她知道,如果打給心愛的人只找得到人

永遠找不到她的心!!

 

睡前太妍接到美英的電話[DaeDae...

我可以去找你嗎?]美英哭著說[好!

我在樓下等你!!][恩!]兩人的家離很近

太妍下樓等美英[DaeDae~~]

美英淚奔跑向太妍[乖~我們先上樓!]

 

太妍背著美英上樓,讓美英躺在床上

去用熱毛巾熱敷[怎麼了?]太妍躺上床

把美英攬進懷裡[Dae...他..說要分手!可是我...]

[好好好!乖~不哭不哭~DaeDae還要你!!

沒事的,美英那麼優秀,是他的損失!][DaeDae!]

[恩?我在!][你不會離開我對嗎?][永遠不會!!]

[恩...真好!!]美英哭累了窩在太妍懷裡睡了

[美英~我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的!]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