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我的痞客破20000囉~感恩喔~~各位^^

正文:

[金太妍!你泡好咖啡了沒?]在某間咖啡廳

常聽到這句話[好了好了!][你在看美女?變態!]

[去死!!]太妍和朋友秀英開了一間咖啡廳

每天太妍都會看見一位女孩坐在窗邊喝咖啡

一個人靜靜的,女孩著側臉.笑眼,令太妍著迷

太妍喜歡邊為女孩泡咖啡邊在咖啡機後偷看他

久而久之成了習慣,秀英則要常常提醒他時間

 

[你的咖啡!][謝謝~]太妍喜歡為女孩送咖啡時

和女孩近距離的相處,即便只有短短的對話

也令太妍開心個老半天,回到吧檯,秀英就黏上來

[太妍哪~~][你幹嘛?][你喜歡他嗎?][誰?]

[他阿~~]秀英用眼神比向女孩[好像是吧!]

[那去追阿!][我?][阿不然哩?][怎追?][恩....

我看他挺喜歡看書的,你用情詩之類的了!]

[阿?好..好吧!][去吧!]

 

隔天太妍為女孩送咖啡時在杯盤上放了張紙條

太妍走後女孩打開紙條[你的側臉讓我的心

如海浪般擺動,但你卻像一陣風,是我生命中的過客!]

女孩看完後一直在想這真得是"咖啡"女孩寫的嗎?

他想告訴我什麼?今天女孩第一次帶著困惑的心情離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