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西卡~我幫美英送餐!你不用動了

你看我對你那麼好,要跟美英多說我的好話喔~]

太妍搖著屁股走了,沒聽見西卡說

[我本來就沒有要動阿~]

[美英~~][太妍?][餓了八?][恩!]

[那快吃八~]太妍把餐點放在桌上

[謝謝~~][不會~不打擾你們囉!]

太妍搖著屁股走回廚房,這一幕

不知殺死多少男士!

 

經過一天的忙碌終於下班了

[太妍哪~我要去我妹那裏!

能幫我送美英回家嗎?][好!!!]

太妍點頭如搗蒜[那我走了,Bye~~]

[Bye~~][Jeesi~人哩?]

美英以為西卡會在外面等她

結果竟變成太妍[西卡去找她妹了

我送你回家吧!][阿?臭Jessi也講一下吧?

那我們先去吃飯好不好?我餓了!!]

[好~走八!]太妍騎車載美英去吃飯

 

[美英~抱緊我才不會掉下去喔!]

[唔..好八!][恩!]美英抱著太妍把頭靠在她背上

挺溫暖的,她沒看到的是金某人笑到嘴裂了

[要不要去漢江走走?]吃完飯後,太妍問美英

[好!我還沒去過呢!][OK~Let's Go~]

買了熱飲,肩並著肩走著,太妍想牽美英的手

但她不敢![美英~~你看那座橋!]太妍指著

前方水池上用石板蓋成的橋[好美喔~~]

[要去走嗎?][好~][我揹你吧!]

太妍蹲下身要揹他[不用拉!我可以的~]

[快拉!腳很痠ㄟ~][唔...好吧!]

太妍背著美英在石板上跳著,不知別在別人眼裡

他們像不像情侶?過了橋,太妍沒打算放她下來

美英也沒說想下來,一直到回到車子旁才放她下來

[回家吧~][好~]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