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英?]我又在半夜醒來了

右手邊的空位少了妳的溫暖

我睡不好!想念妳的懷抱!

我雖然知道回不到過去了

但我依舊會為妳留下右手邊的位置

那曾經最靠近妳為我而跳的心


我親愛的美英哪~

我知道妳沒辦法和我一起

面對外界的評論,我不怪妳!

因為妳曾經愛過我!即使

妳常覺得妳對我的愛只是依賴

也沒關係!因為我太愛妳了!

愛到連妳都失去了!

當我們分開的那一刻,我多想問妳

妳對的愛是真愛還是依賴比較多?

但請原諒我沒那個勇氣!


[太妍哪~陪我Shopping!

我在妳家樓下!][阿?等我一下!!]

[快點喔!]過了一會我準備好了

好久沒出門走走了,從妳離開後嘛?

記不得了~下樓坐進車裡

[妳腿短嘛?走那麼慢?][李順圭!!

妳腿又長到哪裡去了?我還沒睡醒

腦子不清楚不行嘛?][是是是!!

大姐您的起床氣真大!順您的意就是了!]

[開車!!][尊命!!][呵呵~~]


順圭是我的好朋友,在我低潮時

是她陪我度過的![今天帶妳去散心!

妳快變宅女了!][我也這麼覺得!!]

到了商場,直奔服飾專區

逛著逛著我似乎聽到妳的聲音

是我太想妳了嗎?[順圭妳看這件衣服...]

當我轉身找順圭的瞬間我傻住了

妳竟然站在我們面前,旁邊站著的

男生是妳的男有巴?妳和他..挺配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