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用餐時間是我覺得最慢長的

我連我的Pasta好不好吃都不知道

終於吃完飯,看著他離開的背影

我卻只能站在原地,看著他越走越遠

什麼也做不了!連挽留的話都說不出口!

[太妍哪~我們回去八!][我想喝酒!!]

[阿?好好好!秀英等會去買,先回家八!]

順圭打開車門讓我坐進去[謝謝....]

[唉你!算了~]順圭無奈的搖搖頭

坐到副駕駛座,途中,秀英買了啤酒才回家

 

一回到家,就開酒來喝,他們也陪我喝

一片安靜,沒人出聲,我的頭開始暈了

[美英~美英~~][太妍!你醉了!夠了!!]

[別為他買醉!!他也不希望你喝酒的!]

[唔...][乖~去睡覺!]順圭把我手上的

酒瓶拿走,叫秀英扶我回房[太妍哪~~

你還有我們!!]秀英抱著我說[謝謝你們!!]

[謝什麼謝阿!][呵呵~~][晚安!!][晚安!!]

 

在夢裡,我夢到所有和美英的回憶

早晨醒來枕頭都濕了,我腦海裡出現一個想法

[早~~~~]和秀英.順圭問早[早~~~~]

[我決定了!我要去義大利!!][什麼!!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