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nnie!!你怎麼了?][怎麼哭了?]

[那兩個人是誰?她們說了什麼?]

[Annie~~]西卡把我抱在懷裡

發現我全身都在抖[乖~~~]

[我沒事!對不起~姐姐們先吃八!

我再去用我的!][西卡你去幫Annie用八!

Annie跟我來!]歐巴對西卡說

帶我到一邊[Annie,跟我說她們說了什麼]

[她們....]我重複剛才那兩人說的話

[....我知道了!][別讓姐姐們知道好嘛?

我不想她們擔心!][好八!去吃早餐八~]

[內~~]

 

經過早上一連串事件所有人都累到快瘋了

好不容易得到了上台表演的時候

當孩子們在舞台上走動時,突然

[阿痛!!]Sunny被一塊LED燈板打到臉

我趕緊用對講機叫Sunny回到後台

其他孩子們繼續表演[姐姐~冰袋!]

[3QAnnie~~][還好嘛?][嗯!!]

[一定是Anitz飯!!][叫保安留意一下!]

[好!]孩子們撐到最後,Sunny也出去跟粉絲道別

 

而這次又來個非行物體打重最旁邊的允兒

這次是在主舞台上,剛好被我看到是誰丟的

我衝上舞台丟了個冰袋給允兒

跳下台,從搖滾區前排抓住那個人

使力把她從柵欄裡摔出來,保安也抓住她

而我則是尷尬的成為焦點,我跳下的地方

離下舞台的梯子非常遠,

害得我只能叫姐姐們拉我上台

好不容易上了舞台,竟像壁虎一樣黏在地板上

瞬間全場充滿了笑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