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了孩子們海外演出的時候

在待機前突然衝出一為大叔往孩子們跑去

好險我有看到,直接來個飛踢

誰知大叔就掛在那裏了?我一臉不可思議

保全人員馬上把她帶走[Annie!!]

[沒事八?]孩子們過來關心[沒事!你們沒事八?]

[沒事~謝謝你!][這是我的工作!!]

[Annie的飛踢好帥喔!]孩子們模仿著

[嘿嘿~有空在表演給你們看!][好!!]

 

經過幾小時一群老人從飛機上下來

[唉呦喂呀~~][好累阿!][西卡阿~

你跟Annie睡整路的ㄟ!][睡不夠嘛~]

我和西卡一臉沒睡醒樣[...........]

[看來睡神有人繼承了!]

晚上,收到了外地粉絲送的應援食物

孩子們開心得吃著,大家都很High

[這也太好吃了八~][嗯嗯!超好出的!]

[Annie也來吃阿!][好!!]

 

我吃了一口就覺得怪怪的,頭好暈喔!

[姐姐們別吃了!!]我喊了一聲

所有人都停下動作看著我[怎麼了?][對阿~]

[這裡面有加料!不准吃了!!快去洗洗睡八!]

我冷著臉說[好八~][晚安囉~][姐姐們晚安!]

等房間只剩和我同房的孝淵,我們才去找經記人

[歐巴!!][怎麼?不是在吃東西嗎?]

[食物有加料!]我說[什麼!?][我吃一口就頭暈了

姐姐們吃了很多,我擔心她們的身體!]

[嗯...也要等有人不適才知道會怎樣阿!]

[也對!][你們先去睡八!][好八~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