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我們去看星星?][好~]兩人站到小山丘上

太妍從後面抱住美英[美英有想要哪顆星星嘛?]

[DaeDae騙人!星星哪摘得下來?]

[你就說說看嘛~][嗯...那顆!]美英指著一顆

又大又閃亮的星星說[OK!你先把眼睛閉上!]

[嗯?喔...]待美英把眼睛閉上後

太妍從口袋中拿出一枚粉色鑽戒

拿好放在美英眼前

 

[美英~可以睜開囉!][好,DaeDae?DaeDae!DaeDae!]

美英看著眼前的鑽戒感動到哭了

[美英~這顆星星美嘛?][嗯!][美英~]

太妍走下小山丘,單膝跪在地上

對美英說[美英~今天是我們的六周年,

謝謝你包容我的一切,我很愛很愛你!!

黃美英~金太妍最愛你了!你願意...嫁給她嘛?]

 

[我願意我願意!!]太妍高興得跳起來

為美英戴上戒指後抱起每英轉著一直喊

[黃美英~我愛你!!]而美英則是淚流滿面

太妍看了心疼趕緊把她放下,抱在懷裡

[美英~~][DaeDae~~我也最愛你!!]

[嘻嘻~~你是我老婆囉!叫聲老公來聽聽!]

[老老...公~]美英害羞死了[我老婆好可愛喔!]

美英的粉拳揮了過來[呵呵~]

太妍勾起美英的下巴吻了下去

今晚的星空,比平常更加的閃亮美麗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