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英整路都貼在太妍的背上

非常的溫暖,讓美英非常有安全感

[美英~到家囉!][ㄛ..DaeDae~]

[怎麼了?]太妍一邊幫美英脫安全帽邊問

[我...我喜歡妳!][什麼!?]太妍嚇到了

[呵~呵~我開玩笑的!妳別當真!

我先進去囉~ByeBye~謝謝妳載我回來!]

 

美英見太妍一臉錯愕趕緊扯了個謊

苦笑著.眼眶泛紅,不等太妍開口就跑進家門

關上門.靠著門滑坐在地上大哭著

[DaeDae..DaeDae~我真得..好愛你!]

[美英!!]太妍見美英跑回家的背影

是多麼的悲傷,太妍心如刀割

回家的路上她一直問自己

[妳喜歡美英嘛?自己對她是愛嘛?]

一回到家馬上Call美英的手機

[您撥的號碼已關機.....]美英關機了

[我該怎麼辦?]

 

[Jessi~嗚嗚~Dae..Dae她...]

美英用家用電話打給好友

[Tiff!妳怎麼了?她欺負你!?

妳把金太妍的電話給我!!]

[妳要幹嘛?][交個朋友阿~~

妳去睡一下巴!眼睛敷一下喔!]

[ㄛ!][去巴!電話記得傳給我!]

 

[喂?][金太妍?][你是誰?]

[Jessica,美英的朋友!]

[ㄛ!找我有事嘛?][我們出來聊聊,

關於美英的事!][在哪裡?]

[剛才那間咖啡店][好~]

[金太妍,美英向你告白了嘛?]

[呃對!][妳知道他今天約我出來是為了妳嗎?]

[我?][對!我沒告訴他要怎麼告白

我只告訴他你是悶騷!]

[好巴~我承認!我也很愛她阿!

 但我怕她是因為聯姻的關係

才努力要喜歡我的]太妍一臉無辜狀

 

[美英一開始是這樣沒錯

但她已經愛上妳了!]

[Jessica!我現在就去找美英!]

太妍下定決心說[先去買戒指巴!]

[早買好了!][那我也一起去巴!

我去她才會開門!][OK~~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