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各位請繼續用餐阿~~]

俞利一腳踩在那男的身上說

所有客人嚇到有的打包走人

有的直接走人

店裡只剩店員和兩位美女客人

和那個被俞利踩在地上的男人

 

[God!Jessi?Jessi!!]

西卡自顧自的拿了張衛生紙

走向俞利[那個...給你擦!]

女王害羞了[3Q~My Pretty Girl~]

俞利接過面紙再送上一個殺人微笑

[俞利阿~~歐巴來囉~~]

一個微壯的帥哥走了進來

 

[歐巴~他想去你那喝茶!

所以亂吃順圭豆腐!!]

俞利從地上抓起那男的往強仁那推

[ㄛ?你吃我妹豆腐?膽子很大嘛!

看來你真的很想去我那喝茶呢~

妹妹們!歐巴把它帶走囉~~~

順圭別怕,歐巴會保護你的!

GoodBye~~~~]

強仁扛起那男的走出店外

 

姐妹們全跑向順圭那去

[秀英...我..]順圭趴在秀英懷裡

聲音中帶點哽咽的聲音

[對不起...我沒保護到你!!

我在這!你不要怕!!乖~]

秀英非常的自責.也很心疼

[順圭,看你不要當外場好了!

秀英你和順圭交換工作巴!]

太妍說[可是順圭洗碗盤的話手會變粗!

還有!我要怎麼吃東西阿?]

[..............]頭上無數隻烏鴉飛過

[算我敗給你!只要再發生類似今天的事

那那桌的食物全歸你!

還有!以後我在外面設等候區

店裡不準有閒雜人等走來走去

不然太擠了!!你們同意嘛?]

[可是...]秀英一副要說不說的樣子

[OK!休息時間你可以自己拿吃得來吃!

但是!!自己衡量ㄛ!!孩子們盯著他點!!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